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州楼市或将迎来精装时代

————今年多个项目推出精装房

东南早报  2013-01-17 10:32

[摘要] 随着居民居住理念的不断革新,以及楼市调控引发房企个性化竞争深化,泉州楼市掀起精装房风潮。继浦西万达公馆后,汇龙·大江盛世B区、中骏·财富中心四期、万科等项目,将纷纷推出精装修房。精装修房,这种省事省力具性价比的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开发企业和年轻购房者的关注,可以说,泉州楼市精装时代有望到来。

“毛坯装修太麻烦了,真不该买毛坯房!”近日,黄先生为家中装修头痛不已。装修过房子的人,一般都会谈装修而色变,因此黄先生借用一句经典的电影独白表达心情:“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选择精装修房!”

近期,随着居民居住理念的不断革新,以及楼市调控引发房企个性化竞争深化,泉州楼市掀起精装房风潮。继浦西万达公馆后,汇龙·大江盛世B区、中骏·财富中心四期、万科等项目,将纷纷推出精装修房。精装修房,这种省事省力具性价比的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开发企业和年轻购房者的关注,可以说,泉州楼市精装时代有望到来。


多个项目将推精装房

所谓精装修房,具体说,就是房屋交钥匙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墙、地面铺砖或粉刷全面完成,水电路的布管铺设、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施,都在交钥匙前就已一次性装修到位。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以及房地产调控致使房企对品质的越发注重,精装修的项目越来越多。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北京至少有30%的精装房,上海则有40%左右,广州的精装房约在60%,而深圳的精装房也达到20%左右。而一些二线城市,如成都的精装房占有量也达到了20%以上。总体来说,精装房的开发比重逐步攀升。

现今,一、二线城市的精装风潮也已吹至泉州楼市。在外来一线房企和本土品牌房企的共同推进下,当前泉州楼市的住宅市场,继浦西万达公馆的精装房豪宅产品后,今年将有更多的精装房迎合市场需求,如城东-洛江板块的汇龙·大江盛世B区“幸福里”80m2-106m2房源、中骏·财富中心四期以及位于北峰板块、走上精装战略之路的万科项目等,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欲争抢精装房这块大蛋糕。


推荐阅读:

汇龙大江盛世幸福里 80-106㎡减压房源精装上位

书香雅苑推出精装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