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安/安溪两个旅游集散 列入省为民办实事项目

泉州晚报  作者:孙灿芬  2016-03-30 09:12

[摘要] 来自市旅游局的消息,在此前已建成泉州市、永春县和德化县旅游集散服务 的基础上,今年,我市将新建惠安县和安溪县两个旅游集散服务 ,并且这两个项目还被列入2016年省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自市旅游局的消息,在此前已建成泉州市、永春县和德化县旅游集散服务 的基础上,今年,我市将新建惠安县和安溪县两个旅游集散服务 ,并且这两个项目还被列入2016年省为民办实事项目。

惠安旅游集散服务 位于高铁惠安站站前广场东北侧,是泉州北站(惠安)综合交通枢纽站一期建设内容。按照规划,该项目将按照二级旅游集散 标准建设,已于今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今年度计划 1.1亿元,计划于7月底完成旅游集散服务 和旅游厕所等配套工程建设。建成后将构筑一体化的游客运输集散 ,实现公路城乡旅游客运与铁路、公交、出租等各类交通方式的无缝换乘。

安溪县旅游集散服务 位于安溪城东新城中国茶博汇会展 1号馆,总 额1.3亿元,建设面积达到3万多平方米,将兼具旅游集散、信息咨询、旅游服务、智慧旅游、旅游投诉受理等“”旅游服务功能。自2015年9月筹建以来,项目已累计完成 1.04亿元,基本完成主体工程,集散 已全部覆盖WiFi,并建立投诉处理系统。2016年度计划 2000万元,进行旅游线路开辟、运营管理制度完善、智慧旅游平台提升及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截至目前,旅游线路开辟已基本完成,预计可于11月完工,12月正式营业。

泉州房天下

推荐阅读:

石狮公共自行车系统下月开建

惠安惠城大道一期工程竣工通车 全长2.43公里

本月起泉州城区破损井盖延迟整改 将被扣总分

中国海丝博物馆力争下半年动工

安海公交枢纽站预计明年底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