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狮公共自行车系统下月开建

海峡都市报  作者:林永清  2016-03-29 09:12

[摘要] 昨天,从石狮市城市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石狮市公共自行车系统(一期)建设运营服务采购已经完成招标,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从5家候选供应商中脱颖,下月中旬可以正式开工建设,今年年底前正式投入使用。

昨天,从石狮市城市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石狮市公共自行车系统(一期)建设运营服务采购已经完成招标,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从5家候选供应商中脱颖,下月中旬可以正式开工建设,今年年底前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石狮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分为一二两期,今年主要完成一期的建设。石狮市城市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一期项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建设,下月中旬开始进行一期阶段的施工建设,5月份进行项目初验,6月份一期阶段验收、调试和运行;到了7月份,将开始将配合学府路、九二路、宋塘路、宝岛路改造及服装城南片区的建设工作,进行第二阶段的站点规划和方案优化,8月份开始进行施工建设,到了11月份就可以对第二阶段进行项目验收、试运行,今年年底前一期项目可正式投入运行。

泉州房天下

推荐阅读:

惠安惠城大道一期工程竣工通车 全长2.43公里

本月起泉州城区破损井盖延迟整改 将被扣总分

中国海丝博物馆力争下半年动工

安海公交枢纽站预计明年底建成

石狮今年将建10个城乡社区公共服务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