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国际机场旧候机楼改造完工

——明天投入使用 旅客登机通关时间缩短

泉州网  2015-06-30 09:04

[摘要] 记者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悉,机场旧候机楼一期改造工程完工,并于日前通过民航福建管理局行业验收,将于明天投入使用,国内航班旅客将改由旧候机楼办理乘机手续。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通讯员叶扬 文/图)昨天,记者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悉,机场旧候机楼一期改造工程完工,并于日前通过民航福建管理局行业验收,将于明天投入使用,国内航班旅客将改由旧候机楼办理乘机手续。

改造后新的国内出发厅,值机柜台由原来的10个增加到12个,安检通道由原来的4条增加到7条,新增登机廊桥4条,新增国内出港行李传送转盘2个,安检大厅面积的增加使候机楼的环境得到改善。旅客乘机流程更为合理流畅,通关速度加快,旅客登机等待时间缩短,机场保障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机场候机楼二期改造已经开始,主要包括:国内到达厅、余下值机区域、远机位厅的改造,预计2016年6月完工。机场旧候机楼改造全部完成后,机场保障能力可达到年运送旅客500万人次。

推荐阅读:

个人所得税改革方案配合做好房地产税立法

央行8个月内4次降息 刺激楼市房价看涨居多

新建绿色建筑占比仅3% 王石抱怨补贴太少

救市为何“根本停不下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