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找泉州好楼盘”候选楼盘推荐——汇龙大江盛世

————瞰洛阳江景 住红树湾区

房天下  2012-10-29 15:30

[摘要] 汇龙大江盛世,这个位于洛江区洛阳江畔的生态大盘,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与洛阳江仅隔一条滨江大道,沿江畔约760米长,江面宽约2公里,与洛阳江入海口相接。

汇龙大江盛世,这个位于洛江区洛阳江畔的生态大盘,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与洛阳江仅隔一条滨江大道,沿江畔约760米长,江面宽约2公里,与洛阳江入海口相接。

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原生态江、海景资源,并且拥有稀有的滩涂湿地景观资源——红树林,远山近水,视野开阔,与滨江大道绿化景观融为一体,形成壮丽迷人的自然山水美景,带来完美的生态居住环境。

进入2012年“寻找泉州好楼盘”活动 为汇龙大江盛世投上一票吧!


紧邻红树林 享受大自然的舒适环境

泉州湾河湿地自然保护区,保护区总面积7045.88公顷,其中包含洛阳红树林、桃花山海滨和蟳埔河湿地生态3个核心区。保护区因其特殊的地理气候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资源,被列入“亚洲重要湿地”、“中国优先保护生态系统”和“中国重要湿地”名录。主要保护对象是滩涂湿地、红树林及其自然生态系统,中华白海豚、中华鲟、黄嘴白鹭、黑嘴鸥等一系列国家重点保护野。




汇龙大江盛世紧邻7000公顷的泉州湿地保护区,该区域生长着6000多亩的红树林湿地,是具备红树湾高尚生态居住区的潜力区域。项目凭借着这一优势及在自身品质的提升,在销量上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