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复垦进行时!“三拆一清”盘活被占耕地

晋江新闻网   2018-10-17 09:22

[摘要] 结合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三拆一清”行动。

挖掘机“轰轰”作响,对硬化的水泥地面进行破拆;工程车穿梭往来,运走拆后的混凝土废渣,被破坏的耕地恢复耕作条件……昨日,晋江疏解公路磁灶官田路段边,晋江市行政执法局联合晋江市国土资源局、磁灶镇政府等,对公路边一处占用耕地地块进行破拆。

“这里原本是耕地,涉及面积1600多平方米,业主违法圈占,铺设混凝土。”晋江市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将进一步加强拆后监管,督促业主复垦种植。

水泥地恢复泥土地、盘活被占耕地,这是晋江持续开展“两违”综合治理,推进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的成效。据晋江市国土资源局初步统计,开展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以来,晋江已复垦耕地19宗,涉及面积64.86亩。

结合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三拆一清”行动。

连日来,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晋江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各镇街,对新发现的“两违”建筑进行拆除,“露头就打、出土就拆”。

其中,罗山组织3场拆除行动,拆除面积达3000平方米;磁灶拆除3宗违法建筑,面积达2115平方米,另外还拆除8块广告牌;安海对福厦高铁安海段(下洪村)两侧乱搭乱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东石在国庆节前后共组织5次行动,拆除面积约1200平方米……一场声势浩大的“三拆一清”行动在全市有序推进。

记者从晋江市治违办了解到,9月11日以来,晋江共拆除“两违”189宗、共12.36万平方米。其中,拆除高铁、高速及重要通道沿线“两违”建筑4宗,拆除杂乱搭盖67宗,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147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