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期待!泉州首家超五星酒店月底开业、大型商贸广场即将投用

看丰泽  2018-08-24 11:54

[摘要] 近日,区长杨国昕带队到泰禾洲际酒店、星光耀广场等地,调研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听取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近日,区长杨国昕带队到泰禾洲际酒店、星光耀广场等地,调研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听取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泉州泰禾洲际酒店是今年丰泽区招商落地的重点项目,将于8月30日开业运营。酒店坐落于东海泰禾广场旁,拥有290间豪华客房和俯瞰晋江全景的套房、创新的餐饮设施及超过16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地,是泉州超五星级酒店。酒店的设计风格传承传统闽南文化,并与现代时尚理念结合,突出“丝绸之路起点”的文化讯息,体现了泰禾集团的中式设计风格。


泰禾洲际酒店

“开业筹备情况如何?”“有什么难题需要帮忙协调解决的吗?”在泉州泰禾洲际酒店,杨国昕与酒店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酒店软硬件设施建设、开业筹备情况等,并就企业提出的游泳池审批、路口指示不明等问题,现场一一进行协调。

杨国昕指出,泰禾洲际酒店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对提升城区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酒店能落实精细化服务措施,整合旅游资源,做好服务文章,为丰泽经济发展作贡献;相关部门、街道积极做好对接,尽快协调解决问题,加强服务、提前服务,共同推动酒店顺利开业。

 
泰禾洲际酒店

位于城东片区的星光耀广场,项目总占地1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区、SOHO、5A甲级写字楼、国际知名酒店、星光耀万达广场(MALL)和街区商业等多种不同业态。

目前该项目一期1411套住宅、1004套SOHO已交房;二期项目仍在建设施工阶段,其中,星光耀万达广场(MALL)预计今年年底开业,引进的国际知名酒店计划明年底开业。

 

在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后,杨国昕指出,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推动星光耀广场项目早日建成并投用,进一步提升城东片区的整体形象和商业环境,繁荣片区发展。

今年来,丰泽区致力于建设产业高端化、功能完善化、环境生态化、生活品质化的现代化城市核心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重点培育楼宇总部、金融商贸、特色街区等,促进现代服务业态集聚,协同发展。项目建设与城市品位共同提升,辖区3大核心商圈、10个商业片区,还有在建的星光耀万达广场以及即将开业的泰禾洲际酒店等,满足居民的购物休闲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最前沿时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