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晋江池店南片区再添120亩休闲公园!!!

晋江新闻网  2018-07-16 10:57

[摘要] 昨天上午,晋江池店南片区重点绿化工程项目—池店滨河公园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昨天上午,晋江池店南片区重点绿化工程项目—池店滨河公园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龙湖嘉天下龙湖嘉天下待定4.13泉安路与双龙路交汇处东北侧(九十九溪旁)0595-82697777项目总经理王捷、销售经理王洁蓉等出席动工仪式。仪式伊始,王捷致辞表明:池店滨河公园工程,是龙湖集团助力池店南片区生态建设提升的重点项目,未来建成将极大提升片区绿化水平及生态环境。

龙湖嘉天下4.13分

泉安路与双龙路交汇处东北侧(九十九...
0595-82697777
售完住宅晋江品牌地产
待定

上午十点整,礼花绽放、鞭炮齐鸣,现场嘉宾齐挥动工铁锹,启动项目动土仪式,告示公园正式开工建设!

池店滨河公园由龙湖集团全权代建,总占地120亩,整个公园目前规划涵盖老中青三代全龄化休闲生活方式,打造足球、篮球、网球三大运动场,儿童乐园、阳光大草坪、400米夜光跑道等多种运动设施,是一个集"森林氧吧+体验式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园,未来建成将让晋江人享受到最健康的公园生活方式,营造一个卓绝的生态居住环境质量。

区域内目前还现有450亩绿洲公园、晋阳湖公园以及江滨公园。滨河公园建成之后,片区内将拥有“3+1”四大公园,湖光水色的生态占比堪称晋江之最。


实景图

龙湖集团深耕品牌之都6年,恪守匠心,不仅为晋江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与晋江城市共成长!除了滨河公园代建外,更为片区代建晋江市实验幼儿园嘉天下分园(目前该幼儿园已开办),不断助力城市公共配套提升。

随着本次公园动工仪式的圆满成功,龙湖·嘉天下还将面向全市正式启动“一字值万金”10万大奖悬赏公园名征集活动,邀请全市人民为120亩滨河公园命名,创造真正属于晋江人的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