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晋江金龙壹号:人生得意时 更上一层楼!

泉州房天下   2018-07-13 18:03

[摘要] 金龙壹号臻稀复式产品,不仅考虑了城市先行者的潮流居住需求,更是为成长型家庭提供了充分的延展空间。未来,无论是两代人还是三代人,让无数幸福仰望,于此奢享!

细节成就经典,建筑复兴生活。

城市主干道上,繁华街灯照亮归途 。

当现代建筑遇见城市地段

突破视野的无极限,

爱上了有层次的豪宅生活。

金龙壹号,阔适复式美宅,

礼献品质生活,致敬更上一层的人生!

流畅动线,科学布局

人生犹如夹心饼干,掌握层次方能游跃自如。下层,让喧嚣沉静,如湖水徜徉。上层,让气质高昂,如鱼跃龙门。生活如此,建筑亦是如此。


金龙壹号复式客厅效果图

金龙壹号复式臻品,以舒适为导向,室内柔和曲线体现动感之美,行云流水般的线条不仅灵动优雅,且使建筑极具艺术气息。合理布局私密与公共空间,动静分离,干湿分区,每一个生活细微之处都尽显从容。

多变功能,满足创想

复式建筑有着极高的实用率,居者不仅可拥有更多生活空间,而且复式灵活的室内空间设计,可以让居住功能更为多样化。


金龙壹号复式卧室效果图

金龙壹号复式生活,赋予居者更多选择。楼下家庭活动区,可以举行家庭派对、享受烛光晚宴;楼上宁静生活区,可设卧室、多功能书房、娱乐室等主题空间,功能和谐分区中同时渗透出更美的视觉效果。

卓越高度,不凡人居

 阅历逐日醇厚,体会人生感悟,懂得享受时光,才是人生最的奢侈,多一点空间,意味着生活多一点可能。思想的深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示意图

金龙壹号复式臻品,以6米层高筑起阔达居家空间,匹配人生与梦想高度。朗阔与舒适的空间,见证居者生活与身份高度,又使居室极具温馨、独具魅力,于空间中凝聚人性化细致关怀。

尊重隐私,自在随心

 空间让人懂得谦恭,不同的空间容易造就不同的情绪。生活中,与孩子、与父母的的矛盾总会在不经意间发生,我们更需要一个立体的空间来尊重每一位主人的隐私。


示意图

金龙壹号遵循生活需求、隐私需求和家人需求,用两层、两代来打造出以人为本,以空间为需的臻美复式。阔绰的大开间客厅、奢华的主卧大套间、上下两层的结构让人在追求私密空间的同时纵享每一刻的自在清闲。

观景听雨,生活至上

不同的建造形式营造的是差异化的环境空间,归根结底都是让我们更加近距离的接触自然、融入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示意图

金龙壹号复式美宅户户配备双阳台,观景、生活两不误,360°无视野遮挡,同时充分保证光照与对流,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更在视觉、感官上营造优越体验,于大空间中舒展身心,畅享健康生活。

金龙壹号臻稀复式产品,

不仅考虑了城市先行者的潮流居住需求,

更是为成长型家庭提供了充分的延展空间。

未来,无论是两代人还是三代人,

让无数幸福仰望,于此奢享!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18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