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考期间 泉州 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泉州网   2018-06-21 09:15

[摘要] 6月22日至24日,泉州将举行初中毕业 考试(简称“中考”)。为确保广大考生、家长安全、畅通出行,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同时,对考点周边路段进行适时交通管制,确保考生出行安全。

6月22日至24日,泉州将举行初中毕业 考试(简称“中考”)。为确保广大考生、家长安全、畅通出行,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同时,对考点周边路段进行适时交通管制,确保考生出行安全。

鲤城区

鲤城区考点包括泉州一中、培元 、泉州五中南校区、泉州六中、泉州七中金山校区、泉州十五 、泉州外国语 。在中考期间,鲤城交警将对各个考场周边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2日、23日、24日每场考试前15开始至考试完考生离场。

在泉州一中、培元 、泉州七中金山校区、泉州十五 、泉州外国语 门口,交警将加强校门口交通秩序管控,在校门口两三百米处设立管制牌和“禁鸣喇叭”提示牌,并加强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

在泉州五中南校区和泉州六中,由于两所 都位于小巷子内,届时,交警将在通往 小巷子路口(九一街进桂坛巷路口、南俊路进入桂坛巷路口及凤池路口)和(福医大二院 的小城隍至镇抚司路段)设置交通管制,对于出示准考证的考生及陪伴的家长方允许通行,其他人员、车辆不得进入,同时放置考试期间禁鸣喇叭标示牌。

丰泽区

丰泽区的考点包括现代 、 圣湖校区、第九 、东海 、城东 、北峰 、 东海校区。在高考期间,交警将对 周边进行适时交通管制。

现代

管制时间:23日14:40-15:40

管制路段:田安路泉秀街口至宝洲街口(田安路田安大桥入口)实行交通管制。泉秀街左拐田安路分流直行走泉秀街;田安路直行上田安大桥车辆分流走泉州大桥及刺桐大桥。田安路泉秀街口至宝洲街口路段、宝洲街温陵路口至田安路口路段禁鸣喇叭。

圣湖校区

管制时间:23日14:40-15:40。

管制路段:湖心街中段

第九

管制时间:22日、23日、24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开始至考试结束。

管制路段:刺桐路与津淮街交叉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田安路与津淮街交叉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东涂街与北淮路交叉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东涂街与福田路交叉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以上4个路段全部禁止大型车辆通行,全部禁鸣喇叭。北淮路九中路段禁止小汽车通行。

城东

管制时间:22日、23日、24日每场考试开始前15开始至考试结束。

管制路段:城东街城东 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城东街城东 路段、 周边禁鸣喇叭。交警部门将协调铁路公司,让火车通过该路段时尽量不鸣笛。

东海 、北峰

东海校区

管制时间:22日8:30-10:30、15:00-17:00,23日8:30-11:30、15:00-17:00,24日8:30-11:45、15:00-17:45。

管制路段:各考点周边路段。北峰 周边的丰盈北路(北峰 门口至博后路段)为一段断头路,届时将采取考生进场前和出场时全段管制,考试进行时放行。考试期间,丰盈北路禁鸣喇叭。

相关新闻

今日迎夏至中考期间多雷雨天气

泉州网6月21日讯(记者杜妮娜)昨起,持续两天的雨水终于停止了脚步,泉州的天气也变得热起来,转为多云的状态,个别乡镇的 气温已经能够达到35℃,人体感觉较为闷热,倍感疲倦,但越是这种天气,市民越要注意天气的变化。

泉州市气象台昨日下午4时59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我市部分乡镇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强雷暴、7-9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据泉州市气象台的预报,预计中考期间,我市部分乡镇还是多阵雨或雷雨;其中:21~22日全市天气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会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还将有暴雨;23~24日部分地区还会下起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会有大雨到暴雨。同时午后气温较高,大部分地区午后 气温可达32℃左右,安溪、南安可达34℃左右,且由于空气湿度较大,人体感觉较闷热。

中考期间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各考点应做好相关雷击防御和应急相关措施。今日下午6时7分迎来夏至节气。夏至过后,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逐渐向南移动,北半球白昼开始逐日减短。对于北回归线及其以北的地区,夏至日过后,正午太阳高度也会逐日降低。民间有“吃过夏至面,一天短一线”的说法。这个时节,人的消化功能相对较弱,饮食宜清淡,要多吃杂粮,多吃苦味和清热利湿的食物。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1日:多云,部分中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26~31℃,沿海偏南风4~5级阵风6级;

22日:多云,部分中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26~30℃,沿海偏南风4~5级;

23日:多云,部分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26~32℃,沿海偏南风4~5级;

24日: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26~32℃,沿海偏南风4~5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