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你孩子能上石狮市直幼儿园吗?招生工作方案来了

石狮日报  2018-06-13 10:44

[摘要] 2018年石狮市区市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日前出台,招生对象为年满3周岁(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2017年8月31日前户籍在服务区域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

2018年石狮市区市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日前出台,招生对象为年满3周岁(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2017年8月31日前户籍在服务区域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

市直幼儿园招生计划\:

实验幼儿园,6班;

第二实验幼儿园,7班;

第三实验幼儿园,4班;

第五实验幼儿园,4班。

招生范围如下:

实验幼儿园:

户籍(并实际居住)在凤里街道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宽仁、仁里原住民户籍(1988年建市前已入户入住家庭)并现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宽仁、仁里新居民户籍(1988年建市以后入户入住家庭)并现实际居住的各2名适龄儿童;凤里街道内的新华、华南、龙华、五星、东村、后花、庵前各4名本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第二实验幼儿园:

户籍(并实际居住)在湖滨街道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湖边、新湖、玉湖原住民户籍(1988年建市前已入户入住家庭)并现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湖边、新湖、玉湖新居民户籍(1988年建市以后入户入住家庭)并现实际居住的各2名适龄儿童;湖滨街道内的林边、仙迹、花园城、金林、曾坑各4名本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第三实验幼儿园:

户籍(并实际居住)在宝盖镇宝源社区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宝源社区原购房者且入户入住的直属子女。

第五实验幼儿园:

户籍(并实际居住)在宝盖镇非宝源社区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龙穴村原住民户籍(1988年建市前已入户入住家庭)并现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龙穴村新居民户籍(1988年建市以后入户入住家庭)并现实际居住的2名适龄儿童;宝盖镇杆头、前园、坑东村各4名本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符合下列条件的,

也可就读上述市直幼儿园:

入选国家人才(科技)计划人才、省级人才计划人才、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石狮市 人才和获得泉州市级以上荣誉人才的子女,可按照相关人才政策规定,申请选择在我市公办幼儿园就读。

户籍(并实际居住)在 招生服务区域内的市直机关单位干部子女。

招生服务区域内的原住民(1988年建市以前入户入住家庭)的适龄儿童。

审核确定的 招生服务区域内新市民、民办高校及新闻行业人才积分 的适龄儿童对象。

驻石部队现役上尉以上军衔干部随军子女; 内部队(包括边防、消防等)军人和烈士子女及符合军人有关照顾政策的子女。

招生服务区域内 道德模范、泉州市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指导目录(1)(2)类人才的子女;

石狮市荣誉市民的子女(含祖孙关系);

石狮市十佳职业经理人、石狮市十佳新锐设计师的子女;

“石狮好人”及其子女;

符合 特殊照顾政策的子女可申请就近就读市直幼儿园。

注意事项

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报名时须提供户籍证明房产证、国库工资单、《预防接种证》、家长或监护人的单位证明、军衔证、高级人才工作证、积分 等相关证明(原件和影印件)材料。7月3日、4日入园申请登记;7月7日、8日幼儿报名,招生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