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三小金针校区主体建筑全部封顶 预计明年3月竣工验收

晋江新闻网   2018-06-13 09:15

[摘要] 经过300多天的建设,昨日,晋江市第三 金针校区4栋建筑全部封顶。

经过300多天的建设,昨日,晋江市第三 金针校区4栋建筑全部封顶。预计 在明年3月份竣工验收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池店镇清濛村正在建设的三小金针校区,只见 内的风雨操场屋顶一角在数十名工人的努力下,完成了封顶工作。这也意味着包括一栋 楼、一栋综合楼、一栋宿舍楼的 主体建筑,全部完成封顶。

“接下来 建筑立即进入内外装修阶段,为了赶速度,内外装修将同时进行,外装修预计8月份完成,此外操场等室外景观建设也会马上进入施工阶段。”池店镇教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计划,金针校区将在明年3月份竣工并接受验收,并确保9月份如期投入使用。

据悉,三小金针校区,是由原来的清濛金针 演变而来。因金针 原址是南迎宾组团的迁建项目之一, 拆迁后,学生分流到了晋江第三 和三省 内,而金针将进行重建。重建的金针 仍位于池店镇清濛村,用地面积16161.0㎡。按照设计, 将配备18个 班级及计算机、阶梯美术、书法、语言、自然、科学、普通教室等,同时配有广播、网络控制、心理咨询、卫生保健室,开架书库及阅览室等。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校园中轴线上,建筑层数为两层的风雨操场,公建化的造型处理将整体形象突出,色调鲜明,内部配备室内篮球场及活动场地。

此外,金针 的新校区按 理念设计,建筑风格定为色调明快大方的闽南风格,充分体现了泉州地区古建筑巧、美、秀、雅的风格,“红砖建筑”在外观上色彩艳丽,展现出独特的美丽,为学生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据悉,近年来,池店主动融入城市发展大格局中,不断推进城镇化发展。但在逐渐转变城市业态,激发经济活力的同时,更坚持以民为先,以民为重,在改造的有利时机,适时、科学调整全镇的 建设规划,留足 用地,启动配套 建设,既服务城市化进程,又满足就学需求。更是创新性地引入集团化办学,以发挥 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 均衡、健康和谐发展,满足居民对 资源的渴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