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鲤城市区将新增一座9层智能立体停车场 新增停车位95个

鲤城微事   2018-06-12 17:42

[摘要] 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位于鲤城区义全街104-112号供销大厦内,将建设一座9层的智能立体停车场。该项目为鲤城区“项目攻坚2018”城市建设大会战项目之一,被列入福建省供销社重点项目和“新网工程”项目。

昨日上午,记者从鲤城区住建局了解到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建设方案通过市级部门审查,现正在完善方案设计、现场清表等工作。

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位于鲤城区义全街23059元/平方米[鲤城]义全街12套在售104-112号供销大厦内,将建设一座9层的智能立体停车场。该项目为鲤城区“项目攻坚2018”城市建设大会战项目之一,被列入福建省供销社重点项目和“新网工程”项目。

1新增停车位95个,缓解停车难问题


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效果图

据了解,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位于义全街23059元/平方米[鲤城]义全街12套在售与天后路交叉口,紧邻天后宫、德济门遗址等旅游景点,周边分布有义全街五金市场、幸福街鞋业市场,车流量较大,且周边无大型停车场可供使用,停车难问题日益严重。

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建成后将新增停车位95个,其中库内智能停车位84个,库外停车位11个,快充9个,慢充桩10个。

2智能高效,存取车不超过1


正在进行清表工作

与其他立体停车场相比,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为全自动智能化停车场,投入使用后将实现存取车辆不超过1,可节约车主时间。

“停车场将采用触摸式人机界面,车主将车开进停车场停好后,到车库门口取卡;取车时,车主可使用IC卡智能控制停车位,自动将车头调转朝外,实现‘傻瓜式’存取车。”福建供销集兴停车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停车场出入口道闸摄像头采用图像识别技术,可实现出入控制、车辆自动识别、车位检索、车辆校对、反向寻车、自动结算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