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池店桥南中心公园基本竣工

晋江新闻网   2018-05-23 09:20

[摘要] 据了解,2016年开工的桥南中心公园,是为了配合桥南的城市建设提出的,旨在为在高强度开发的新城中间预留并建设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绿洲。

家住晋江市池店镇桥南社区锦洲瑞苑11882元/平方米[晋江]锦洲瑞苑59套在售的严女士,每天晚上7点钟就要准时带着孩子,到距离小区不远的桥南中心公园内散散步。最近,天气日渐炎热,每当夜幕降临时,附近诸多小区的居民都像严女士一般,走出家门到公园内散步,桥南中心公园已经成了居民聚集的地方。

据悉,桥南中心公园东北-西南向与南迎宾大道走向齐平,靠近晋江会展中心,南部区域紧临桥南片区商业步行街,东西两侧是新建小区百捷·中央公园及高档写字楼。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25597平方米。公园划分为主题广场、亲水活动区、休闲活动区、文化展示区、公共停车场等功能区,建有广场、管理建筑用房、景观水体、景观绿化、平板桥、景观桥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以及停车场、道路工程、园林小品等相关配套工程。其中,仅园林小品就包括景观廊、亭子、主题小雕塑、小喷水池等设施。

昨日,记者来到中心公园内,发现已基本竣工的公园,绿树、流水、小桥浑然一体,景色非常怡人,各项休闲、健身配套设施设置也极具人文关怀,这将为桥南居民提供亲近大自然的游憩好去处。

据了解,2016年开工的桥南中心公园,是为了配合桥南的城市建设提出的,旨在为在高强度开发的新城中间预留并建设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绿洲。为此,自项目开工以来,池店镇成立了领导小组,对项目的进展、品质等方面实时关注,希望以此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增强居民满意度,并提升桥南的发展活力。同时,为了更好地对这一“城市绿洲”进行管理,在公园完全竣工后,池店镇将聘请专业团队进行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