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地标式建筑!台商八仙过海旅游开工仪式 泉州国际酒店签约

八仙过海  2018-04-26 18:20

[摘要] 4月26日上午,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结束后,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又与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了泉州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泉州国际酒店将按照超五星级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泉州地标式建筑,能够极大提升泉州旅游住宿、会议会展、餐饮娱乐的接待能力和档次。

4月26日上午,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泉州市常务副市长张永宁,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管委会主任刘志平,中建七局副局长陈胜文,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海锋,总经理马静,常务副总经理姜荣涛出席开工仪式。

八仙过海

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是2017年福建省重点项目,入选国家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规划建设中国魅力的室内外海洋世界综合体,极具特色的水上欢乐世界,动物王国乐园等大型旅游项目。自签约以来,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与泉州台商投资区全力推进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等前期工作。随着今天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总投资80亿元的大型旅游项目进入全面开工阶段,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接待游客300万人次。

开工仪式结束后,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又与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了泉州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泉州国际酒店将按照超五星级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泉州地标式建筑,能够极大提升泉州旅游住宿、会议会展、餐饮娱乐的接待能力和档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