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学校竣工 今年秋季正式全面招生

泉州晚报  2018-04-19 17:25

[摘要] 泉州中心市区又新增了一所优质的学校,市重点建设项目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学校教学大楼等竣工全面投入使用,今年秋季学校将同步启动幼儿园、小学、中学招生。

泉州中心市区又新增了一所优质的学校,市重点建设项目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学校教学大楼等竣工全面投入使用,今年秋季学校将同步启动幼儿园、小学、中学招生。


效果图

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学校位于洛江区万虹路,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大型民办优质全日制完全学校,学校总建筑面积92480多平方米,其各项教学生活设备设施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集“绿化”“美化”“文化”“智能化”为一体。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品学力行”校训,落实“文化育人、外语见长、多元发展”的办学思路,以的民族传统文化和现代科学知识来涵养、教育学生,不断强化特色教育,拓展多元成才渠道,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注重学生健康体魄、健全人格的养成。

记者了解到,依托泉州外国语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品牌辐射力,目前,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学校已形成了一支梯度合理、文化多元、实力雄厚的教师团队。针对军事化管理办学特点,学校中学部拟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全面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家长可以通过智能化设备,随时随地了解关注孩子在校情况;小学学段则主要采取“早晚八点式”半托模式,充分解决大部分家长“中午时段和下午3点半后的困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