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占地9.15平方公里 台商白沙片区计划3年内完成征迁工作

泉州台商投资区  2018-04-17 09:43

[摘要] 16日上午,白沙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正式成立,这也是继3月15日誓师动员大会后,白沙片区征迁工作进入全面动迁阶段。

16日上午,白沙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正式成立,这也是继3月15日誓师动员大会后,白沙片区征迁工作进入全面动迁阶段。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为指挥部揭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沙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总指挥丁尚光出席揭牌仪式。各乡镇党委政府、区各成建制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等主要负责人;中建方程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指挥部全体人员及白沙片区改造项目涉及的7个行政村的村主干和测量动迁评估人员参加活动。

据了解,白沙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社会稳定组以及征迁工作组三大职能组。其中,办公室还细分综合协调组、征迁业务组、国土规划建设组、财务组、宣传报道组以及拆除迁移组等6个工作组;社会稳定组加挂综合执法组;征迁工作组由12个区直部门和4个乡镇16个成建制单位抽调组成,共抽调组成26个征迁工作组,抽调的人员实行全脱产,专职征迁工作。接下来,指挥部将做足做细测量数据复核、为群众答疑解惑、协助群众过渡安置等工作,掀起白沙片区城市建设新高潮。

 

区领导一行还察看了指挥部场所,与征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前期征迁工作情况,肯定他们为城市建设付出的努力。希望全体干部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继续推动征迁工作顺利开展,为正式动迁做足准备。同时,在征迁工作过程中,要做到“用心”,当前,台商区在城市建设中阔步前行,广大征迁干部在工作一线经受考验,焕发激情,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智慧,加压奋进,为台商区发展出力;要做到“耐心”,要科学组织、统筹推进,做细做深做透群众思想工作,站在群众的角度,算好每笔经济帐,把好每道关卡,不让群众吃亏,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有“爱心”,在一以贯之、一碗水端平的基础上,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切实帮其解决实际困难。

台商区白沙片区改造征迁项目是2018年泉州市重点项目,也是台商区“项目攻坚年”的首要工程。项目位于后渚大桥东桥头,与市行政中心仅一桥相隔,总占地9.15平方公里,涉及洛阳镇白沙一村、白沙二村、上埔村、西方村、西吟头村、后亭村、曾垵村等七个行政村,房屋拆迁约6640幢,总面积约370万平方米,涉及人口17300人。台商区采取“成建制”征迁工作模式,结合建设时序,分期滚动交叉不间断推进,计划3年内完成整个片区所有土地房屋征迁工作,项目一期为白沙一村行政村和涉及305亩安置区地块的白沙二村东前自然村,涉及808幢房屋,总面积约50万平方米。3月15日启动征迁工作以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有序开展。仅用24天就100%完成片区一期改造的房屋测量工作,比原计划提前5天完成,为正式动迁开了好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