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启动区 即将转入全面建设阶段

晋江新闻网   2018-03-21 16:22

[摘要]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集中动迁,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启动区已基本完成安征迁工作,即将转入全面建设阶段。这是昨日下午,记者从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安征迁工作总结会上获悉的。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集中动迁,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启动区已基本完成安征迁工作,即将转入全面建设阶段。这是昨日下午,记者从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安征迁工作总结会上获悉的。

会上,田园风光项目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章凯对项目工作小组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任务。他表示:“虽然项目征迁工作已基本完成,但仍有不少遗留问题,希望征迁扫尾组、工作点、村干部继续做工作,保持上阶段的工作势头,全面完成征迁扫尾、征地各项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建设,为乡村振兴绘出美丽的风景线,为农民创造康美、和谐、幸福的生活。”

据悉,启动区涉及池店的房屋60宗,已签约完成95%,项目红线范围内总征地面积886.589亩土地,已经完成了90%。此外,九十九溪北岸绿化带、田洋村村庄整治、地上附属物清退也取得了极好的进展。接下来,启动区将全力推进建筑工程、景观园林工程、建筑工程专项设计等规划设计工作,包括启动区市政工程设计、沈海高速东侧排水沟绿化工程设计、内部水利工程设计等其他配套设计部分。全面启动建设工作,推动已开工的2#入口景观工程于7月完工;组织纬三路东段、1#、2#廊桥、四栋建筑改造工程等场外招投标;经一路北段工程、经二十路相关工程、沈海高速东侧排水沟及绿化工程、内部水系等部分的公开招投标部分;此外还将同步推进招商运营工作及土地报批方面工作等。

取得这样的工作成绩,依靠的是项目办所有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方法。项目涉及的安征迁工作复杂,但是在一桩困难面前,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方案,确保公平公开,做到了标准一致、工作做细、坚持公示;注重宣传解释,争取群众支持,从征迁工作准备阶段,项目办就多次组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宣传项目规划蓝图,深入解读征迁补偿方案;注重群众诉求,为群众谋利益,在安征迁工作中,不仅坚决做到“合法”,努力做到“合理”,而且力求做到“合情”;干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促动迁。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干部身兼多职,任务繁重,在面对安征迁工作过程中一系列复杂的任务,勇于担当,统筹兼顾,高度投入,促进动迁工作平稳推进;村干部配合,共同推动征迁工作。项目启动以来,村两委、有威望的群众发挥主人翁精神,出谋划策,帮忙做工作,带头签约,带动一部分人签约,帮助征迁寻求突破方法。

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田洋启动区项目规划面积1800亩,是晋江市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项目,为了将田园风光项目打造成集现代农业发展、观光旅游、休闲养生、文化传承、教育实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区,项目主要建设度假酒店、农村集合住宅、农产品交易市场以及游客服务中心、河道景观工程、道路、景观廊桥、游船码头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