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白沙片区将建成环洛阳江城市建设典范

东南网   2018-03-16 11:04

[摘要] 泉州台商区白沙片区改造征迁工作正式启动,将建成环洛阳江城市建设典范

泉州台商区白沙片区改造征迁工作正式启动

将建成环洛阳江城市建设典范

昨日下午,台商投资区召开白沙片区改造征迁工作动员誓师大会,动员部署相关征迁工作,正式拉开项目征迁攻坚战序幕。

据悉,白沙片区一期征迁范围为:白沙一村行政村,以及涉及321亩安置地块的白沙二村东前自然村。一期征迁总共需征收房屋幢数861幢,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从3月16日起,由12个区直部门、4个乡镇抽调组成的26个动迁小组将全部入场,开展全天候征迁工作。

据介绍,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为泉州海丝新城六大片区开发建设改造之一,位于海江大道以东,由白沙片区和部分百崎湖片区组成,北至洛纬5路、南至沙纬6路、东至沙经5路、西至海江大道,总占地为9.15平方公里,项目范围涉及洛阳镇白沙一村、白沙二村、上埔村、西方村、西吟头村、后亭村、曾垵村等七个行政村,房屋拆迁总面积约370万平方米,总幢数6640幢,涉及人口17300人,计划总投资300亿人民币。

白沙片区棚户区项目将以建设高品质城市空间为目标,结合自然山水环境,运用海绵城市、城市双修等理念,塑造滨海地段、绿色生态,城市主要门户节点等区域的现代化城市空间形象,力争在5年时间内将白沙片区建设成为环洛阳江城市建设典范。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同时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主要包括:范围内市政道路(支路)、市政道路绿化及市政管线建设;城市公园、街头绿地、以及滨江、环湖景观带建设等。同步推进片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主要包括:范围内为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基本民生保障的幼儿园、学校、养老设施等的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