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宝珊花园一违建被彻底拆除 群众力挺执法

泉州网  2018-03-12 09:31

[摘要] 日前,东南早报关注的泉州市区宝珊花园海康路违建,经过多天循序渐进的拆违工作,终于在第四轮拆除中轰然倒下,拆违面积约150平方米。附近网友还在网上发帖,向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坚持从严执法的丰泽区相关部门表示感谢。

日前,东南早报关注的泉州市区宝珊花园宝珊花园待定3.83泉秀路东段海康路违建,经过多天循序渐进的拆违工作,终于在第四轮拆除中轰然倒下,拆违面积约150平方米。附近网友还在网上发帖,向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坚持从严执法的丰泽区相关部门表示感谢。

违建被彻底拆除
违建被彻底拆除

该违建地处宝珊花园宝珊花园待定3.83泉秀路东段,有业主未经规划审批,在房屋第三层及主体后侧以钢屋架混合水泥、砖墙进行建设,面积合计约150平方米,建成后出租作餐饮店,影响周围居民生活。今年1月底,丰泽区行政执法局收到群众举报投诉并现场核实后多次组织拆违,同时责令业主中止与餐饮店业主的合约并清空违建内物品。最后一次拆违工作于3月5日启动。

“该违建的建造方式给拆违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违建的主体钢屋架以铆钉固定于原有建筑主体上,且违建位置机械无法进入,只能使用人工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违建水泥板厚度大、强度高也是拆违整体工作进度缓慢的原因。

“对群众投诉的违规行为做到有答复、有督办、有处理,在拆除违建过程克服人手、工具、天气等重重困难,坚持从严执法,执政为民,令人敬佩!也让百姓更加相信政府的公信力,是居民和谐宁静家园的坚强守护者……”这宗违建被彻底拆除后,不少网友有感而发,在论坛里发帖致敬,力赞丰泽区上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效率。

对于本地网友的认可,丰泽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根据法律法规,公平、公正、公开地依法、严格、规范惩处,绝不姑息。同时,也希望市民朋友们共同监督,一起参与城市管理,共同打造文明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