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市区宝珊花园一违建被拆除 面积合计约150平方米

闽南网  2018-03-06 09:31

[摘要] 据了解,由于该栋房屋违建部分建设强度高,且现场机械无法进入,只能采取手工作业方式进行拆除,预计用时3天。

日前有市民举报称,泉州市区宝珊花园宝珊花园待定3.83泉秀路东段海康路某业主未经规划审批,在房屋第三层及主体后侧以钢屋架混合水泥、砖墙进行建设,面积合计约150平方米,建成后出租,影响周围居民生活。昨日上午,丰泽区行政执法局和东海街道治违办组织相关人员拆除其主体钢屋架及水泥板

宝珊花园3.83分

泉秀路东段
售完别墅丰泽豪华居住区
待定

泉州市区宝珊花园一违建被拆除 面积合计约150平方米
宝珊花园宝珊花园待定3.83泉秀路东段违建被拆除

据了解,由于该栋房屋违建部分建设强度高,且现场机械无法进入,只能采取手工作业方式进行拆除,预计用时3天。

今年1月底,丰泽区行政执法局收到群众举报投诉后,立即前往核实并制止施工。经责令改正无效后,丰泽区行政执法局东海中队(以下简称“东海中队”)会同东海街道办事处,于1月24日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拆除部分违建,同时责令该业主立即中止与餐饮店业主的合约并清空违建内物品。在该业主中止合约并清空物品后,东海中队会同东海街道办事处又继续多次组织进行拆违。

在昨日上午的拆违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拆除房屋违章扩建的1至2层外,还需拆除3楼加盖的违章部分。在拆除完水泥地板和墙体后,工作人员将手工切除钢屋架,完成整体拆违作业。

工作人员表示,“两违”现象不仅占用了国家的土地资源,还直接带来环境脏乱、邻里纠纷、公共安全等问题,影响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近年来,丰泽区行政执法局、各街道及相关单位部门对于“两违”,特别是新增违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绝不姑息。

针对物业小区“两违”隐蔽性强、发现难度大等特点,下一步,区行政执法局各驻街道执法中队与属地街道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辖区范围内物业小区“两违”巡查管控力度。同时,联合住建部门督促相关物业管理方严格履行《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的相关职责,加强小区内部“两违”巡查并及时报送违建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