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 明年秋季招生

泉州网   2018-02-12 09:25

[摘要] 明年秋季,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将正式招生,可提供1500个学位,有望解决泉州开发区义务教育学位不足的问题,满足企业员工子女“上好学”的需求,也为园区引进人才、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建设超序时进度推进——

明年秋季招生提供1500个学位

明年秋季,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将正式招生,可提供1500个学位,有望解决泉州开发区义务教育学位不足的问题,满足企业员工子女“上好学”的需求,也为园区引进人才、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

昨日,气温虽有些许回升,但工地上依然寒意袭人,工人们也依然干劲十足。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近5米高的地下室已初显雏形,20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地下室内部加固和教学楼主体结构施工。项目施工负责人李文伟介绍,项目于今年1月启动,为响应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号召,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目前已完成地下室土方开挖、底板、顶板等的施工,约占工程总量的15%,比原定计划提前1个月,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接下来,我们争取5月1日前完成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他信心满满地说。

据介绍,该项目被列为市重点项目,由泉州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建设,联合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办学,是开发区补齐民生短板、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学校总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34469.35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左右,建设工期320天,将于今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于2019年秋季正式招生。学校规划30个班级,可提供1500个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