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一批省级示范幼儿园公示 晋江艺术实验幼儿园入选

晋江新闻网   2018-02-11 09:36

[摘要]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一则公示,拟确认1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其中晋江艺术实验幼儿园榜上有名。此次公示截至2018年2月13日。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一则公示,拟确认1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其中晋江艺术实验幼儿园榜上有名。此次公示截至2018年2月13日。

晋江艺术实验幼儿园新园区于2015年10月投入使用,现有15个班,460多名学生。多年来,该园办园理念定位明确,艺术童趣环境鲜明,戏剧特色课程凸显。

据悉,过去的一年,晋江新开办龙湖嘉天下龙湖嘉天下待定4.13泉安路与双龙路交汇处东北侧(九十九溪旁)0595-82697777晋江实幼分园、东石锦青中心幼儿园、池店镇启智等幼儿园,搬迁第三实验幼儿园桂山园区,新增公办优质学位2370位。与此同时,创建了2所省级示范园和9所晋江市级示范幼儿园,全市市级以上示范园达70所,优质示范园学位2.44万个,占比28.39%。

龙湖嘉天下 4.13分

泉安路与双龙路交汇处东北侧(九十九...
0595-82697777
售完住宅晋江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