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泉州成立首个航空医疗救援 接指令后10分内起飞

泉州网  2018-02-09 15:52

[摘要] 8日上午,福建省首个航空医疗救援联盟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福医二院”)东海院区正式成立,福医二院携手泉州41家医联体单位、中国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上海金汇通航,共同开启泉州地区航空应急救援服务。

泉州成立省航空医疗救援联盟接指令后10内起飞

接到指令后10内起飞,福医二院联合泉州41家医联体单位打通空中生命绿道

8日上午,福建省航空医疗救援联盟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福医二院”)东海院区正式成立,福医二院携手泉州41家医联体单位、中国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上海金汇通航,共同开启泉州地区航空应急救援服务。

泉州成立航空医疗救援 接指令后10分内起飞

泉州成立航空医疗救援 接指令后10分内起飞

航空医疗救援联盟打通空中生命绿色通道

空中救援是地面救援的有效补充,特别是在地面交通遭遇突发状况、救护车受阻难以执行急救任务的情况下,直升机可无障碍时间现场开展救援。此次成立的航空医疗救援联盟,将在医联体成员医院中开展航空应急救援,为患者开启绿色通道,让更多患者得到及时救治。“今年春运期间,福医二院还与金汇通航联手启动空地立体化医学救援备勤模式,为泉州市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福医二院曾奕明院长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福医二院东海院区拥有福建省内、能停中型直升机的顶楼医用停机坪,担负泉州地区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工作。2017年,福医二院成为“直升机医疗救援合作医院”,建立了航空应急救援常态化机制,同时在院内培养了一批接受过直升机救援专业化培训的医疗救护人员,在接到救援指令后可确保10内到达院内临时起降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