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一季度重点建设:含万科悦城/市二实小等

开发区党员微平台   2018-01-26 12:17

[摘要] 全市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泉州开发区迅速召开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凝聚力量、集中资源奋战40天,确保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泉州开发区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全市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泉州开发区迅速召开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凝聚力量、集中资源奋战40天,确保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市二实小开发区校区效果图

泉州开发区要求全区立即组织动员、制定推进计划,明确任务、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时限,逐个项目抓出成效。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建立“三问”机制来检视作为、表扬先进、鞭策落后,确保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

今年,泉州开发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8个,其中在建重点项目54个,确保全年实现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亿元以上,重点技改项目完成投资12亿元,新增谋划项目23个以上,招商(签约)项目11个以上,新开工项目20个以上,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25个以上,力争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达20%以上。

在项目推进方面,泉州开发区将重点抓市级重大项目,抓10亿元以上、2018—2020年可投产的产业项目。项目引进上,主要抓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大优质项目;转型升级上,主要抓国脉基因、米哆物联网等科技项目和足力健老人鞋、舒柏锐橱柜、时刻安防电子等技改项目以及维也纳国际酒店、万科·悦城等服务业项目;城市建设方面,主要抓吉泰路及A区慢行道综合改造、园区入口景观提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官桥园区下洋溪整治等公共设施项目;社会事业方面,主要抓市二实小开发区校区、职工文化馆等民生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