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预计4月完成“三通一平”

晋江新闻网   2018-01-23 09:28

[摘要] 为响应晋江“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跑出了“加速度”。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池店镇教委办获悉,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已开始进行土方工程回填,预计在今年4月份完成“三通一平”工作,计划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为响应晋江“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跑出了“加速度”。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池店镇教委办获悉,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已开始进行土方工程回填,预计在今年4月份完成“三通一平”工作,计划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预计4月完成“三通一平”

据悉,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位于南片区机场连接线中段东面,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3357平方米,拟建48班教学楼、办公综合楼及操场。记者了解到,此次第七实验小学的设计主要突出人与自然的和谐,坚持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的原则,用洁净的设计手法展现所在地区建筑特色,努力创造小学教育的安静与安全舒适环境,尊重少儿活泼好动好奇的特性,给学生提供足够开放的体育活动空间和教学交流空间。合理布置朝向,取得校园环境,经济合理地开展校园建设。室内外场所设计都尽力达到流畅、交融、舒适、安全、方便、自由。形成有机整体的校园建筑形象,并探求建筑、景观合一的空间模式,建立和谐统一的开放发展型校园风格。

另外,从功能布局上来说,学校的建筑布局充分考虑各功能区使用要求,分区明确,将教学区和运动区分开,动静分离。运动区布置在基地靠道路一侧,从而降低校园周边道路对教学区的噪音影响,同时为整个校园提供开敞的公共空间。教学楼、办公综合楼、教师宿舍楼以连廊相连,布局合理、紧凑、使用便利。同时连廊也围合成开敞或半开敞的庭院空间,结合景观绿化,创造出富有变化的空间效果。但是每栋建筑却有明确区分,自身均设独立的出入口,做到相对集中,方便使用,分类管理。

“第七实验小学的建设与周边居民区配合协调,争取满足周边用户的需求。”池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七实验小学标准化的建设,将为更多适龄学童提供更加优质、公平的教育,同时也提升池店的教育资源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