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动工 将改扩建15个码头泊位

泉州网   2018-01-22 09:18

[摘要] 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主要新建防波堤长度318米,建设(含改建)码头岸线804米,新增掩护水域面积19.46万平方米;改扩建码头泊位数15个,其中改建2个泊位,建成后泊位数达22个,形成陆域面积6.9万平方米,掩护水域总面积约73.2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显著增强渔港渔获装卸能力,为我市海洋渔业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日前了解到,作为省级重点项目,石狮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已经动工建设,预制场硬化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

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动工 将改扩建15个码头泊位
石狮市祥芝中心渔港规划图

记者在祥芝国家中心渔港的一处空地上看到,一边是工人们忙着对路面进行水泥硬化,一边是工程车加紧对土方路进行平整,两边齐头并进,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祥芝镇渔业办负责人许鸿培表示,在协调好用海、用水、用电等要素问题后,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已于去年12月正式动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预制场硬化等工作。

预制场的施工建设是渔港扩建工程的一项前期重要工作,下一步将做好沉箱、扭王块预制、防波堤基础平整等一系列工作,今年预计完成投资6000万元。许鸿培介绍说:“预制场完工之后,要进行扭王块和沉箱的预制,今年6月份左右会完成沉箱的预制工作。因为后期可能受到台风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所以我们要在前期把这些工作做好,到时候才便于下一步施工。”

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主要新建防波堤长度318米,建设(含改建)码头岸线804米,新增掩护水域面积19.46万平方米;改扩建码头泊位数15个,其中改建2个泊位,建成后泊位数达22个,形成陆域面积6.9万平方米,掩护水域总面积约73.2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显著增强渔港渔获装卸能力,为我市海洋渔业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