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足球公园启动土地平整 南部片区包含三个足球场

晋江新闻网   2018-01-19 09:35

[摘要] 作为晋江第一个以足球为主题的公园,晋江足球公园项目受到了市民的热切关注。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灵源街道获悉,该项目已进入土地平整阶段,“大干40天”的工作计划为1月中旬土方开挖达2万方,1月下旬土方开挖达4万方,2月上旬土方开挖达6万方。

作为晋江个以足球为主题的公园,晋江足球公园项目受到了市民的热切关注。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灵源街道获悉,该项目已进入土地平整阶段,“大干40天”的工作计划为1月中旬土方开挖达2万方,1月下旬土方开挖达4万方,2月上旬土方开挖达6万方。

晋江足球公园启动土地平整 南部片区包含三个足球场

“1月上旬确定了土石方施工单位后,我们立即就开始了土地平整工作,专人负责,要求按工期完成。”足球公园现场管理工作人员陈春喜告诉记者。

据介绍,整个足球公园以大众健身跑道串联场地两大主题。北部片区为有氧公园,南部片区为运动公园。北部极大化地保留现有生态资源,以生态、休闲功能为主;南部则强调足球文化,以足球运动为主。“北部有公众运动广场、水岸休闲场,还有一个1500㎡的青少年室外休闲运动场,而南部有三个足球场,包含一个满足国际比赛要求、有8000个座位的标准足球场,一个11人制训练场,还有一个7人制休闲足球场。”上述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从足球公园的整体规划中还了解到,根据足球场看台和公园的规模,足球公园还会配置350个停车位,以满足日常需求和晋江的规划要求。

据悉,足球公园位于大灵源山宗教文化旅游区内,其生态、休闲、足球健身的定位,与灵源景区的规划目标相辅相成,紧密联系。当然更为关键的是,公园建成后不仅将成为晋江举办国际性赛事的重要场地,还将丰富周边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