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安今年拟投近30亿实施39个道路交通项目

海丝商报  2018-01-17 09:50

[摘要] 16日,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带队调研交通建设项目,协调解决有关事项。

16日,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带队调研交通建设项目,协调解决有关事项。

市领导黄景阳、陈洪春、王端峰、陈巧英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横八线洪濑过境段道路工程、纵三线省新至梅山公路、创意大道,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横八线洪濑过境段道路工程,全长4.1公里,路基宽32/38米,双向六车道,水泥路面,项目总投资19684万元,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送审。该工程是连接纵三线、南洪公路、省道307线的重要通道,对于完善北部片区交通环境,改善洪濑镇区过境通行压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纵三线省新至梅山公路全长16.97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60公里,路基宽度30米,双向六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预算投资9.6亿元。

创意大道是市区连接省道307线的市政道路,全长11.9公里,途经4个镇、10个村,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东溪大桥上下部结构施工,涵洞已完成14座,全线挡墙及护脚墙工程已完工,2017年计划投资6000万元,目前完成年度投资6050万元,占计划108%。

座谈会上,林荣忠指出,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是提升城镇载体功能、增强城镇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是改善民计民生、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利用春节前40天有利时机,抓紧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在建工程要加大机械、人员等施工力量投入;要加强合同管理,业务主管部门对层层分包的工程项目要严格依法管理,业主单位要到一线指导项目建设;要抓紧新策划工程的前期工作,业主单位牵头、相关部门应积极予以配合;要开展全域交通专项规划,建立“微循环”体系;要优化市政路边分带的设计,将绿化景观纳入项目前期设计中。

会上,市交通局汇报了南安市2018年道路交通项目建设计划。据了解,2018年南安市道路交通项目39个,其中市级统筹项目20个(在建项目14个,前期项目6个),市、镇分级负担项目15个(在建项目11个,前期项目4个),BT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248.29亿元,其中2018年计划投资29.5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