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安霞峰小学教学综合楼预计月底完工 2018春季投用

海丝商报   2018-01-16 09:29

[摘要] 记者从洪梅镇政府获悉,位于洪梅镇霞峰村的霞峰小学教学综合楼本月底将全面完工,待验收合格后,将于2018年春季招生时投用。

记者从洪梅镇政府获悉,位于洪梅镇霞峰村的霞峰小学教学综合楼本月底将全面完工,待验收合格后,将于2018年春季招生时投用。

10日,在霞峰小学,记者看到,工人正在一栋崭新的5层大楼内加紧施工着。

据霞峰小学校长孙连法介绍,教学综合楼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如今大楼主体已建好,正进行一楼装修。设有教室、电脑室、阅览室和教师办公室等,“一楼准备建成综合功能厅,不仅具备礼堂的功能,还将增设乒乓球桌等体育器材;二、三楼准备用作教室;四楼是图书室、电脑室;五楼是办公室”。

孙连法介绍,现在的霞峰小学是和霞峰幼儿园共用两栋三层楼的教学楼,已有的办学条件不能满足230名小学学生和100多名幼儿的学习需求。为了改善霞峰小学的办学条件,在有关部门和乡贤的大力支持下,教学综合楼得以兴建。

“我们得到福建省拨款专项资金202万元、乡贤主动集资60多万元,这样整栋教学楼的主体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基本能顺利完成。”孙连法说,建成后的教学综合楼占地2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3平方米,待投用后,学校将把幼儿园与小学的办学区域进行分离,进一步优化学生学习环境。

“现在的教室和教学楼比较少,若能搬到新的教学楼就好了。”五年级学生陈鑫梅期待尽快搬进新教学楼上课。

“乡贤们后来又筹资20多万元,改善综合楼条件。以前装修采用的铁窗全部换成铝合金窗,只铺水泥的地板全部贴上瓷砖。后续,我们还将考虑增设窗帘配套设施。”霞峰小学教务处主任、数学老师黄明记说。

“教学楼落成后,我们学校教学设施将比较齐全,基本能满足我们教学需要,学校的教学条件再上一个新台阶。”孙连法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