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星级国际酒店月底封顶 鲤城这波建设节奏快又稳!

鲤城微事  2018-01-10 15:58

[摘要] 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杠杆,随着鲤城区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号角的吹响,各在建重点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上足设备,开足马力,全力全速推进建设,形成奋力拼抢、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比拼之势,掀起项目攻坚和投资建设的热潮。

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杠杆,随着鲤城区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号角的吹响,各在建重点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上足设备,开足马力,全力全速推进建设,形成奋力拼抢、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比拼之势,掀起项目攻坚和投资建设的热潮。

五星级国际酒店本月底封顶

五星级国际酒店月底封顶 鲤城这波建设节奏快又稳!

五星级国际酒店月底封顶 鲤城这波建设节奏快又稳!
泉州茂城滨江国际酒店及商住项目效果图

走进泉州茂城滨江国际酒店及商住项目的施工现场,8栋颇具现代感的高层建筑拔地而起,其中规划建设的29层帆船造型五星级酒店接近封顶,正在进行最后的施工;酒店周边七栋商住楼已封顶,工人们正在楼层间忙碌作业,加紧进行贴砖、安装护栏、阳台玻璃等内外部装修;其余两栋商住楼的施工建设也在加速推进,到处呈现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

五星级国际酒店月底封顶 鲤城这波建设节奏快又稳!

据悉,该城市综合体占地面积约85亩,计划总投资约13亿元,将打造集五星级酒店、大型旗舰商业、高品质高层住宅、铂金会所、社区幼儿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帆船造型的五星级酒店以“海上丝绸之路”为设计理念,外立面通过时尚流体造型、玻璃幕墙运用,塑造出海上粼粼波光的璀璨效果。

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

五星级国际酒店月底封顶 鲤城这波建设节奏快又稳!
高山安置区项目

年初岁首,只争朝夕。本月起,鲤城区吹响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活动的号角,除泉州茂城滨江国际酒店及商住项目外,鲤城区还集中力量、全速推进江南学园泉州七中江南校区、高山安置区、紫帽山农业观光生态园等9个重大项目建设。通过40天的奋战,力促8个征迁项目、6个投资进度滞后项目、9个重大推进项目、8个重大项目前期工作、6个签约产业及社会事业项目落地取得突破,确保2018年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98亿元。

为确保各项攻坚会战工作得到落实,鲤城区各项目分管领导、各责任单位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将主动服务、靠前指导,加快各项审批和保障工作,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建立工作巡查制度,运用约谈、函询、问责等手段,推动形成项目攻坚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