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安五小动工建设!42个班2100个学位 8月投用!

海丝商报   2018-01-09 11:16

[摘要] 市民期待已久的南安市第五小学主体工程终于动工建设了。南安第五小学学校建成后,将设置42个教学班,可提供2100个学位。预计今年8月完工交付使用。

市民期待已久的南安市第五小学主体工程终于动工建设了。

7日,记者在柳城街道金街社区南大路旧柴油机厂看到,数辆机械车正来回清运土石方,现场一片忙碌。

南安五小动工建设!42个班2100个学位 8月投用!

据悉,南安第五小学占地18578平方米,工程总概算4015万元,按福建省示范学校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拟新建综合楼1座、教学楼2座、实验楼1座、标准运动场1个。

南安市第五小学校长黄金华称:“南安第五小学学校建成后,将设置42个教学班,可提供2100个学位。”而柳城中心小学学生将并入第五小学,柳城中心小学现校址将改建为五幼(暂名),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心城区就学难问题。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开始动工,按施工计划春节前将完成地下室建设及综合楼、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的基础施工任务,预计今年8月完工交付使用。

“南安提出‘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号召后,我们施工队每天早上五六点开工,一直干到晚上10点收工,就是要抢在雨季来临前,争取做好地基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好的基础。”第五小学项目现场负责人陈清辉表示,现在,主体建筑、地下室工程的土石方已基本清理完毕,6日正式开挖主体工程地基。

目前,该项目已开展42次爆破行动,共需清运13.5万立方米砂石,月底将全部清运完毕。“对学校建设工作,村民都很支持,至今还没有群众提出损坏赔偿要求。”黄金华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