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鲤城26个为民办实事项目预计将全部完工

鲤城微事  2017-12-27 09:38

[摘要] 今年鲤城区安排了26个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各个项目基本完成,个别项目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可全部完工。

今年鲤城区安排了26个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各个项目基本完成,个别项目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可全部完工。

鲤城26个为民办实事项目预计将全部完工

在二院后门的县后街支路记者看到,这条曾经饱受市民诟病、坑坑洼洼的道路经过两个多月的改造焕然一新,灰色的石板路面也更加契合古城的风格特色。

今年鲤城区共安排了5条小街巷改造,除了县后街支路,还有礼让巷、马坂巷、指挥巷、南岳后街四条小街巷列入小街巷改造,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

鲤城区2017年共安排26件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投资近1.5亿元。截至目前,已超额完成了“关爱女孩”行动五大工程;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市政设施应急抢修工程;小街巷景观、路面、排水系统提升改造及排水管道清淤检测工程;打造4G精品网络;鲤城区2017年无线城市建设工程等6个项目。

为特困失能老人提供政府购买服务;高新园区市政公用配套设施改造提升;梅山社区小山新村17226元/平方米[鲤城]小山新村8套在售路面及排水系统改造;新一轮果皮箱、垃圾箱采购;江南新区市政消火栓建设;笋江花园城12803元/平方米[鲤城]笋江花园城24套在售路面、管道维修及监控设施安装;加强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15个项目也已完成。剩余的笋江路与兴贤路五岔路口改造、公厕提升改造及移交管理等个别项目月底将全部完工。

此外,2018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已基本形成,将于下周提交即将召开的鲤城区“两会”上审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