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海学园—市机关幼儿园项目教学楼已封顶 2018年开园

泉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2017-12-13 09:30

[摘要] 东海学园—市机关幼儿园及配套绿地,项目教学楼主体已封顶,正抓紧进行装修工程,为明年开园做好准备;二是黎明大学人行天桥项目,主桥初步具备人员试通行条件,正进行绿化及北侧边坡支护施工,预计12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集团权属企业市东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泉州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年”的目标任务,按照集团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科学管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市东海投资公司2017年已竣工项目2个,在建项目4个,完成年度投资11662万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90%。

东海学园—市机关幼儿园项目教学楼已封顶 2018年开园
① 东海学园-市机关幼儿园

东海学园—市机关幼儿园项目教学楼已封顶 2018年开园
② 东海学园-市机关幼儿园

全力推进在建项目。一是东海学园—市机关幼儿园及配套绿地,项目教学楼主体已封顶,正抓紧进行装修工程,为明年开园做好准备;二是黎明大学人行天桥项目,主桥初步具备人员试通行条件,正进行绿化及北侧边坡支护施工,预计12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三是滩涂区域十三条市政道路第十标段(经十四路南段),除北面受征迁和土壤处理等影响的路段,其余路段已完成2层沥青路面摊铺、人行道已铺砖,预计2018年季度完工通车;四是东海片区滩涂区域十三条市政道路工程(标段-第十标段)交通监控工程,已完成项目预算书、清单编制及施工招标工作,施工单位已进场,计划于2018年季度完工。

东海学园—市机关幼儿园项目教学楼已封顶 2018年开园
黎明大学人行天桥项目

完竣工一批项目:晋江大桥西侧市政道路项目和宝秀小区周边市政道路一期(1、5号路)工程,均于9月份完工并通车。晋江大桥西侧市政道路项目的通车,有力保障了东海泰禾广场东海泰禾广场待定3.10通港西街与东滨大道交汇处(晋江大桥桥头)顺利开业,促进片区人气集聚;宝秀小区周边市政道路一期工程竣工通车,使宝秀小区和东宝花苑的居民出行更加便利,有效解决东宝花苑排水排污难题。

东海泰禾广场 3.10分

通港西街与东滨大道交汇处(晋江大桥...
在售住宅丰泽区小户型
待定

下阶段,市东海投资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建设任务,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为提升东海片区人居品质和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