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保利必看!12月7日泉州保利城公证摇号开盘有新变化

泉晚楼市  2017-12-06 09:46

[摘要] 12月1日-5日泉州保利城二期A地块2-3#楼、5-13#楼、15-19#楼,举行了公开认筹。按照原计划,项目将于12月7日上午9:00实行公证摇号销售。

12月1日—5日

泉州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31安吉路与毓才路交叉口东南侧二期A地块2-3#楼、5-13#楼、15-19#楼

举行了公开认筹

按照原计划,项目将于12月7日上午9:00实行公证摇号开盘

鉴于以下原因,现将组织方式调整公告如下:

1、摇号地点变更:因12月7日海峡体育中心将举办大型文化活动,摇号地点由海峡体育中心调整至仟禧汇新世纪国际酒店五楼仟禧厅(泉州市云鹿路与通港西街交汇处东南侧)。

2、 现场见证摇号认筹户确定:根据截止时间统计,认筹户数已远超过可售住房套数;同时根据国务院举办大型活动人数的审批规定,目前认筹户集中参加现场摇号的人数已远超过属地公安的审批权限。鉴于以上原因,经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决定随机抽取一认筹尾数号现场参加和见证公开摇号销售。

3、认筹户及参加现场见证办法:根据12月5日晚市政府召集市住建局、法制办、司法局、公安局和公证处等部门参加的会议,随机抽取参加现场认筹户的尾数为“7”。认筹号尾数“7”的客户于12月6日9:00-18:00至泉州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31安吉路与毓才路交叉口东南侧营销中心领取入场门票,摇号现场凭票入场,一张票仅允许一人入场,并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到场。

4、现场摇号组织:由泉州市通淮公证处现场监督公开摇号,并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党风行风监督员、新闻媒体以及市住建、工商、物价等部门现场监督。

5、其余认筹户参与监督:摇号过程全程录像,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未参加现场见证摇号的认筹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摇号全过程,详情可通过“泉州保利地产”微信公众号了解。


6、摇号结果将现场公示,并将中签号直接公布于“泉州保利地产”微信公众号,同时按规定向市住建局报备(摇号号码即为认筹单号码)。

7、咨询电话:0595-87900000。

泉州中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5日

具体的变更公告

详见12月6日的《泉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