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晋江市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正式全面招商

房天下  2017-11-21 11:51

[摘要] 2017年11月18日下午15时,“晋江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在宝龙大酒店隆重举行。

一场塑造晋江新地标的盛会,一场提升城市国际化形象的盛宴。

2017年11月18日下午15时,“晋江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在宝龙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嘉宾有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淑语、晋江市梅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洪长江、晋江市政府综合系统党委书记林永红、晋江市梅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志强、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等19个相关部门和梅岭街道的领导们。此外还有世茂集团项目总监张正华、世茂集团开发总监周抱一、特邀业主/商家代表、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了曼哈顿国际酒吧街区的华彩呈现。


晋江国际化形象窗口

城市新名片繁荣梅岭世中商圈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晋江市政府张淑语副市长上台致辞,从晋江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对于晋江城市发展,城市的国际化等几个方面为在场嘉宾阐述街区的未来发展。

市委、市政府启动该项目的初衷是为了推进三大战略,优化高端国际人才社区配套,更好地对接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需求。并为此市财政计划投入约四千万元专项资金,全方位支持街区的建设与运营。建设期间,还将继续完善周边的公共设施配套,规划停车位、天桥架设等,更好的繁荣世中商圈,方便居民出行,共迎接世中运会。从晋江的消费潜力上预见酒吧街区的良好的发展前景,将成为未来晋江城市新名片,成为新的国际化形象窗口和城市标志性街区。

四大优势&“三个度”

多方面全力支持

仪式上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志强详细地解读了项目优势及具体补贴措施,明确了一系列扶持政策,让现场嘉宾能简单透彻的了解到入驻街区的真正优势。

配套 :项目环湖而建,配套5A写字楼、商业街区、景观旅游步行区、生态公园和地下停车场等,基础配套完善,环境优美。

人气旺 :周边楼盘众多,易于吸引人流集聚,晋华高级员工公寓“国际小区”即将投入使用,将很快集聚大量高端人才和国际友人,商机无限。

交通畅 :紧邻双龙路,距动车站约15公里、机场仅6约公里、高速口近在咫尺,交通便捷。

服务好 :项目建设专项领导小组;设了办公室专人办理相关事宜,包括投资咨询、手续办理、物业租赁等;保姆式服务,快速协调处理存在问题,为酒吧街区建设运营保驾护航。

政府有力度

1、对酒吧业主的扶持政策

房租补贴 :分不同时间段签约入驻给予不同额度房租补贴。

前五家入驻街区的各国特色连锁餐饮、中国餐饮百强,以及前2家入驻街区的境内外高端咖啡,参照入驻街区的境内外连锁酒吧,享受部分、二款的房租补贴、装修补贴。

对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总投资超5000万元的综合体项目,“一事一议”,重点扶持。

开业奖励:高端特色餐饮奖励前2家,分别奖励20万元、10万元;高端咖啡奖励入驻,奖励金10万元。

对入驻街区其他业态,由梅岭街道另行提出配套扶持措施。

3、对项目招商、运营的鼓励措施

通过给予适当经费补助,鼓励在街区举办各类文化、休闲类公益性、商业性活动,提升人气(具体补助标准及要求由街道另行制定)。

注:申报政策有条件限制,建议参阅政府原文,详细条款规定敬请向项目办咨询政府原文及《操作细则》,以免误解!

世茂有态度

未售商铺提供1-2年的免租金支持以及2年的物业费减免支持,投入专享资金支持酒吧街的建设和运用、宣传推广。

作为街区的建设者和运营者,世茂地产的领导对于政府的大力扶持也有诸多感激,世茂项目总张正华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街区未来的规划和发展。

业主有风度

租金大力支持,减免6个月到1年不等。

大会还邀请了业主代表黄汉娜女士、意向入驻商家代表李岩先生参与,两位代表向到场嘉宾分享自己的切身体验在政府的政策支持下更加坚定了信心,未来将会齐心共创街区的辉煌未来。

繁华共举

启幕都市炫彩夜生活

“晋江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把大会气氛推上了潮。各位嘉宾一起按下启动钮,共同揭幕,见证这条商业巨舰的盛大起航。

随后,各意向商家代表和与世茂集团项目总张正华现场签约。曼哈顿街区未来繁华也就此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如此众多品牌商户加盟,都市炫彩夜生活未来可期。

随着启动仪式的圆满落幕,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盛大开街,也将翻开晋江城市商业历史的新篇章,晋江在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进程上迈进一大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