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新增一条国际酒吧街 明年春节前将逐步开业

泉州网  2017-11-20 09:54

[摘要] 记者日前获悉,泉州将新增一条国际酒吧街——“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该项目位于晋江晋阳湖畔,将于明年春节前逐步开业运营。

记者日前获悉,泉州将新增一条国际酒吧街——“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该项目位于晋江晋阳湖畔,将于明年春节前逐步开业运营。

近年来,晋江致力于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2016年,晋江引进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将吸引大批新兴产业高端人才,为晋江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今年,晋江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届时将有世界各地友人来泉参赛、观赛。

为推进“人才强市、新型城镇化、国际化”三大战略,优化高端国际人才社区配套,更好地对接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需求,晋江决定启动该项目,并为此专门研究制定了相关扶持政策。晋江市财政计划投入约4000万元专项资金,从房租补贴、装修补贴、开业奖励、活动经费等多方面、全方位支持街区的建设与运营。

该项目总体规划经营面积3.5万平方米,重点吸引两类业态集聚:一是主题酒吧、HIGH吧、清吧、烤吧、演艺吧等各类特色酒吧;二是音乐餐吧、异国风情餐饮、国内知名餐饮、咖啡馆、水吧、甜品吧等各类特色餐饮。酒吧街运营后,将吸引泉州及周边地区人流集聚,促进整个商圈迅速繁荣。

泉州新增一条国际酒吧街 明年春节前将逐步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