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平安磁灶公众平台  2017-11-16 09:59

[摘要]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赶快mark起来。

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12月10日7:00—15:00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路段

▲世纪大道荣誉国际灯控路口至晋光路灯控路口

▲世纪大道南拓晋光路灯控路口至庵前灯控路口

▲湖光西路万达灯控路口至万通灯控路口

▲南山路五店市灯控路口至石鼓路灯控路口

▲晋光路社店灯控路口至美旗城灯控路口

▲文景路佰翔灯控路口至艾派灯控路口

▲晓聪路文景路灯控路口至明鑫灯控路口

▲五店市传统街区洗马池路

▲三创园园区路

▲体育中心周边的迎宾路、永嘉路、长宁路

上述路段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包括临时停车泊位禁止停车。

过往车辆分流方式

①.安海往返泉州方向的车辆,从安海北环路←→恒安灯控路口←→泉安南路←→泉安中路(或和平路)绕道通行;

②.石狮往返泉州方向的车辆,从SM灯控路口←→和平路绕道通行;

③.陈埭方向、市区(北片)往返西园方向的车辆,从和平路←→双龙路←→晋宁路绕道通行;

④.市区往返晋江高速方向的车辆,从梅岭路←→嘉华路←→岭山灯控路口←→新华街绕道通行;

⑤.罗山、灵源往返磁灶、内坑方向的车辆,从泉安南路←→疏解公路←→双龙路绕道通行;

⑥.石狮、永和等经洋柄灯控前往罗山方向的车辆,从社马路(或侨晖路)→洋柄灯控→疏解公路绕道通行;

⑦.罗山、灵源、永和等前往晋江高速方向的车辆,经社马路→晋江南高速入口绕道通行;

⑧.晋江高速出口往罗山方向的车辆,经晋光路→长兴路→晋宁路→双龙路→和平路绕道通行,或者经晋光路→双龙路→疏解公路→灵源、安海等绕道通行。

横穿世纪大道管制路段主要通道

①.北片(市区):经梅岭路←→嘉华路←→岭山灯控路口←→新华街绕道通行;

②.南片(罗山、灵源、永和):经泉安南路←→疏解公路←→双龙路绕道通行。

赛道周边居民车辆出入方式

①.世纪大道西侧市政府、部队片区的小型车辆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临时使用世纪大道西侧应急车道(含非机动车道)→晋光路北侧应急车道绕道通行。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②.晋光路南侧社店片区的小型车辆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临时使用晋光路南侧应急通道←→东山灯控路口或者社店旧街←→泉安路绕道通行。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③.世纪大道南拓西侧苏内片区的小型车辆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使用华表山路←→华表山路下穿隧道←→泉安路绕道通行。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④.世纪大道南拓两侧村庄的小型车辆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临时使用世纪大道两侧辅道顺向行驶(需调头时,利用灵源寺路口天桥、华表山路下穿隧道调头)。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⑤.佰翔酒店片区的小型车辆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临时使用文景路南侧非机动车道←→泉安路绕道通行。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⑥.图书馆、博物馆片区的小型车辆出入,在不影响比赛情况下,可以临时使用世纪大道东侧非机动车道←→长兴路绕道通行。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对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美旗城运动员换乘点

运动员报到期间,体育中心周边将实施交通管制,自驾车辆的运动员将车辆停放在美旗城换乘点周边的停车场或辅道等,统一乘坐换乘公交车辆前往体育中心。

路线:美旗城换乘点—长兴路—晋宁路—迎宾路—体育中心

交警提示

请过往管制路段的交通参与者提前选择路线绕行,尽量减少驾驶车辆出行,并自觉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