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力房企争相进驻 泉州县域楼市迎格局之变

泉州晚报  2017-10-13 17:21

[摘要] 日前,惠安举行土拍,出让嘉惠 2017拍-1#、2017拍-2#、2017拍-3#三幅地块,吸引了包括碧桂园、恒大、中骏、万盛以及卓辉等在内的多家实力房企参与竞拍。 终,三幅地块被恒大收入囊中,这是恒大继石狮、晋江、安溪、泉港、南安等县域市场后,正式进军惠安楼市。

日前,惠安举行土拍,出让嘉惠 2017拍-1#、2017拍-2#、2017拍-3#三幅地块,吸引了包括碧桂园、恒大、中骏、万盛以及卓辉等在内的多家实力房企参与竞拍。 终,三幅地块被恒大收入囊中,这是恒大继石狮、晋江、安溪、泉港、南安等县域市场后,正式进军惠安楼市。

多重 引大咖青睐

据了解,本次出让的地块位于惠安嘉惠 ,按照 的规划,将重点打造为升级 。区域内各项配套设施已日益完善,拥有嘉惠 、惠安 凤凰城11265元/平方米[晋江]凤凰城13套在售校区以及太阳山公园、溪滨公园等资源。

伴随此次恒大入主惠安,以及稍早前新景地拿下惠安城南新区地块,细数目前在泉州县域市场布局的实力房企,阵容已十分强大。业内人士指出,一线房企转战县域是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一方面, 城区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倒逼房企将目光投向县一级市场以寻求机会;另一方面,泉州发达的县域经济以及县级市场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向这些实力房企抛出“橄榄枝”,尤其对拥有雄厚资金,热衷于大手笔、大规划开发的房企来说,在县一级市场也更有大展拳脚的空间。

推动县域楼市品质升级

品牌房企相继进驻县域市场,将带动当地人居水平的提升。2011年回归惠安的禹洲地产,2012年前后进驻永春的宝龙、碧桂园,来到石狮的恒大、泰禾,以及今年以来相继布局南安的保利、奥园等,其所打造开发的项目无不成为当地的人居典范,在推动当地楼市品质升级的同时,悄然改变着这些县域市场的楼市格局。

有业内人士分析,县域楼市多数属于内生型市场,很长一段时间内以本地开发商为主,消费群体也以本地居民居多,现在随着品牌房企的进入,这一格局或将被打破。在未来,借助成熟的营销以及从一线城市带来的先进开发理念、产品设计能力,这些品牌房企将推动县域楼市品质的长足进步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