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安9月“美丽乡村”环卫考评成绩出炉

闽南网  2017-10-12 09:42

[摘要] 昨日,记者从南安市建设“美丽乡村”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9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成绩已公布。

昨日,记者从南安市建设“美丽乡村”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9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成绩已公布。在A类乡镇(街道、开发区)排名中,洪濑镇居;在B类乡镇(街道、开发区)排名中,雪峰开发区居;C类乡镇(街道、开发区)排名中,翔云镇居。在村(居)排名中,眉山三凌村位居。

在9月份的考评中发现,有的乡镇(街道)辖区内路边空地、房屋周边、水塘沟渠等区域日常保洁不到位,垃圾清扫不全面、清运不及时,垃圾乱堆乱放现象较多。如洪梅镇梅新社区、新林村、霞美山美村、罗东镇罗东村、石井联丰村等。

主(次)干道保洁存在道路两侧保洁不到位,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卫生差,建筑垃圾乱堆放等现象较多。如省道307线诗山段、诗芸公路码头段,洪六公路洪梅段等。在暗访巡查中,仍发现个别乡镇存在焚烧垃圾现象。

在乡镇动态方面,9月份石井镇进一步完善考评办法,采取新举措,督整治促提升;乐峰镇召开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英都镇落实河长制工作,对辖区内英溪及支流流域进行督查和整治;码头、仑苍等乡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8月份泉州暗访考评南安市综合成绩为88.95分,较上个月提高1.34分,排在泉州第七名。

8月份,泉州市共抽查考评南安市58个村(社区)、15段主干道,要求整改1100处;南安暗访考评共抽查考评83个村(社区)、27段主干道及雪峰开发区,要求整改1697处。全市镇村共完成整改2781处,整改完成率为99.43%。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并在国庆节前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发动群众清除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同时引导群众改变乱扔垃圾、焚烧垃圾的陋习,主动参与到“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当中。

南安9月“美丽乡村”环卫考评成绩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