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国 百强县市” 晋江位居第三 11个镇入围千强镇

晋江新闻网   2017-10-10 09:53

[摘要] 昨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第十三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全国 百强县市”“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市”“2017年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

昨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第十三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7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 百强县市”“2017年度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市”“2017年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

在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中,晋江市继续居第8位、福建省第1位。除晋江外,福建省还有5县(市)进入百强县市榜单,分别为石狮市(第16位)、福清市(第22位)、南安市(第30位)、惠安县(第35位)、安溪县(第65位)。

在同时公布的研究成果中,晋江市居2017年度 百强县市第3位( 与上年度一致)、2017年度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市第4位( 与上年度一致)、2017年度十佳“两型”中小城市第7位(比上年度前进1位)、2017年度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第12位(比上年度前进3位)。

在2017年度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中,晋江市陈埭镇(第25位)、安海镇(第27位)、英林镇(第50位)、东石镇(第91位)、池店镇(第92位)等5个镇入围前100强。另外,金井镇(第107位)、深沪镇(第154位)、磁灶镇(第200位)、内坑镇(第224位)、永和镇(第254位)、龙湖镇(第386位)也入围千强镇榜单。

据悉,中小城市的科学发展指标体系立足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 效率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评价指标体系从基础条件、创新能力和 效率三个方面进行评价。创新创业(双创)指数从“双创”能力、“双创”活力、“双创”效益三个方面进行评价。节约型城市评价指数(两型社会发展指数)指标体系从资源节约、要素产出和环境友好三个方面反映中小城市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建设成就。新型城镇化质量指数指标体系从城镇化水平、基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和资源环境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  百强县市” 晋江位居第三 11个镇入围千强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