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大南埔山 安置房改造 先投6.5亿元为民安居

东南网  2017-09-26 09:46

[摘要] 该安置房是华大 二期改造建设先行启动的三项工程之一,是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总 约6.5亿元,将建设26幢高层住宅(共918套),以及幼儿园、农贸市场、商场及社区服务用房等,建筑施工总工期为820天。

“隔着一条大马路, 都是高楼大厦平地起,我们这里还是棚户区,你要说心里没那么点着急,那是骗人的!不过,现在我们这片也要迈开大步向前跑啦!”9月22日,泉州丰泽区华大街道南埔山 安置房项目的开工礼炮声响起后,南埔社区居民魏女士的内心满是激动。

华大南埔山 安置房改造 先投6.5亿元为民安居

丰泽区邱朝阳副区长介绍,该安置房是华大 二期改造建设先行启动的三项工程之一,是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总 约6.5亿元,将建设26幢高层住宅(共918套),以及幼儿园、农贸市场、商场及社区服务用房等,建筑施工总工期为820天,“从整个项目的功能定位来看,就是依托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结合石结构房屋改造,打造出一座生态人文新城、一片时尚精品街区。”

“规划都写得很清晰了,纳入改造范围的土地有2888亩,其中要用130亩土地建1所 、2所 、2所幼儿园,还要建一个将近500亩的大公园!”魏女士说,这几年 都在做动员工作,华大 二期改造项目的这些“好事”,几乎每家每户都知道,因为这也是大家 期盼的。

在泉州市城东 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可以看到“南埔山改造项目”除去一些社会、 配套设施用地之外,地块正中部分处在南埔山山体范围之内,未来规划作为公园绿地用地,面积超500亩;山体四周未来规划作为商住用地,接近两倍于山体公园的面积,可见体量巨大。

海都记者了解到,南埔山 改造建设项目一期建设市政道路、公园、安置房,二期改造建设324国道沿线; 周边已经建成华大泰禾广场、润柏大都会、冠亚凯旋门、水木春天等热门楼盘配套星级酒店、大型购物 等 资源,依托“显山露水”的整体设计理念,正逐步带动城东 展露出市区“东大门”美丽雏形。

华大南埔山 安置房改造 先投6.5亿元为民安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