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丰泽3个重点项目昨日开(竣)工 华大南埔山 将建26幢高层住宅

泉州晚报  2017-09-25 09:28

[摘要] 丰泽3个重点项目昨日开(竣)工,其中华大南埔山 改造建设项目(华大 二期)是2017年省级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总工期820天;泉州市第十 综合楼项目是2017年丰泽区重点建设项目,于2016年3月正式开工,历时1年6个月,现已建成。

华大南埔山 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

丰泽3个重点项目昨日开(竣)工 华大南埔山 将建26幢高层住宅
丰泽区南埔山 效果图

华大南埔山 改造建设项目(华大 二期)是2017年省级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总占地2888亩,规划建设有安置房、市政道路、南埔山公园、中 、幼儿园等。

其中,安置房建设项目总 约6.5亿元,用地面积6257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9571平方米,将建设26幢高层住宅(共918套)以及幼儿园、农贸市场、商场及社区服务用房等,建筑施工总工期为820天。华大南埔山 改造安置房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泉州市第十 综合楼项目

丰泽3个重点项目昨日开(竣)工 华大南埔山 将建26幢高层住宅
泉州第十 效果图

泉州市第十 综合楼项目是2017年丰泽区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7975.56平方米,楼高8层,地上建筑面积5274.3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696.17平方米,地下设有车库。该项目总 2942万元,于2016年3月正式开工,历时1年6个月,现已建成。

泉州市第十 综合楼竣工投用后,可由原来的每个年段8个班增加至10个班,总办学规模达到30个 班。此外,还将新增物理、化学、音乐、美术等专业教室8间。该 综合楼将进一步改善 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条件,促进 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推进丰泽区 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泉州影像 项目

丰泽3个重点项目昨日开(竣)工 华大南埔山 将建26幢高层住宅
泉州影像

当天正式揭牌的泉州影像 是由泉州市丰泽区 主导、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泉州园)管委会和领SHOW天地共同 建设,该项目总 2000万元,建设规模超2000平方米,是国内 以影像设备产业和后期数字媒体内容创新创作技术为切入点,全方位关联文创产业的公共性技术支撑保障性服务平台。

该 设有摄影基地、动态虚拟摄影棚、现代数据仓库、产品交付平台、众创孵化基地、智能“两微一端”服务、品牌博物馆等7大功能区。未来还将设立影像服务窗口,可对接各地剧组,为剧组提供信息咨询、外联协调、拍摄服务、场地勘景、政策指导和宣传推广等全方位服务,有效填补泉州乃至海西影视产业市场的空白。

丰泽3个重点项目昨日开(竣)工 华大南埔山 将建26幢高层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