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校区投入使用 今秋招生1250名

泉州晚报   2017-09-18 15:30

[摘要] 市重点建设项目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校区投入使用,今年秋季有1250名新生入驻洛江校区,日前在河市镇溪头村举行入驻揭牌仪式。

市重点建设项目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校区投入使用,今年秋季有1250名新生入驻洛江校区,日前在河市镇溪头村举行入驻揭牌仪式。

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校区占地240亩,规划建筑面积18万㎡,投资4亿元,中长期办学规模1万人。目前,该校区已竣工投入使用的是一、二期8万㎡主体建筑。洛江校区建成后,福建经贸学校将成为鲤城、丰泽、洛江三个区里面积的中职院校,能更好地服务泉州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产业转型升级。

福建经贸学校是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重点中专学校,省首批示范性现代职业培育院校,十几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出“上挂高校、下接中学、横联企业、内抓教学、外树品牌”的中职办学新路子。

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校区投入使用 金秋招生1250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