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盘进场成石狮楼市四季度看点 8月办公成交持续给力

石狮日报  2017-09-18 11:38

[摘要] 8月份并不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不过,凭着办公产品的持续给力、以及车位的销售,石狮楼市8月份的合同备案登记总量依然保持着稳定的不错成绩。

8月份并不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不过,凭着办公产品的持续给力、以及车位的销售,石狮楼市8月份的合同备案登记总量依然保持着稳定的不错成绩。

随着几个新盘的陆续进场,个别项目新产品的形态也已亮相,相对沉寂已久的楼市,将在四季度迎来新看点。

由于住宅基本是尾盘阶段、剩下的也是大户型的多,加上8月也不是传统旺季,最终仍有360余宗的住宅成交备案登记,这个成绩依然保持着稳定的不错成绩。

当然,从总量看,8月份备案登记量仍然延续了下半年以来的较高位走势。这里头,除了住宅产品的稳定外,给力的主要是办公产品和车位的成交。

在7月份实现了260多宗成交外,8月份的办公产品继续有近180宗的成交备案。车位方面同样如此,在7月份160余宗的基础上,8月份再接再厉,实现了230宗的成交。也正是这两类产品的持续“给力”,8月份近800宗的总成绩单,依然不俗。

单盘来看,综合各类产品,万科、世茂及泰禾以破百的备案量居前三,8月成绩不错的,还有恒大、百德、黄金海岸等项目。

在此,记者也要提醒观望者,商服产品的购房补贴即将到期,加之近期住宅补贴申请新设截止期限,商服产品补贴是否后期会跟进设定申请时间表不得而知,要搭优惠政策“末班车”的都请抓紧下手并尽快去完税。

四季度前瞻:

新盘陆续进场搅热市场

这两年,本地楼市主要精力都在去库存。在一系列扶持政策的激励及外部市场向好的传导下,目前本地的库存已经处于一个相对低位的水平。于是,6月下旬及7月中旬,住宅用地市场“开闸”,在本地首次以“限房价、竞地价”的形式,相继拍出四幅地块。奥园、中梁、正荣首入石狮,另一地块则由本土房企鼎盛拿下。目前,奥园、中梁项目施工队都已进场,钞坑紧邻摩天城的两宗地也已经围挡。按正常进度来看,四季度末基本有望推出新产品。

除了这些纯新盘外,本地房企的二期新品已经走在前头。目前,百德畔山云海12679元/平方米[石狮]百德畔山云海10套在售二期产品规划已经成型,将主打140—200㎡的叠加别墅联排别墅

新品的入市在给市场增添活力的同时,新一轮楼市风云也即将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