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晋江机场旅检通道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石狮日报  2017-09-18 09:47

[摘要] 日前,筹备已久的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旅检通道改造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分为两期,一期首先对国际出发厅海关旅检通道进行改造,工期预计19天。

日前,筹备已久的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旅检通道改造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分为两期,一期首先对国际出发厅海关旅检通道进行改造,工期预计19天。为保障改造期间国际航班的正常运营,泉州海关已连夜组织人员设置临时通关通道,同时加派人手加强现场引导,确保旅客通关有序、顺畅。

据悉,目前在用的泉州晋江机场国际航站楼于2012年12月投入使用,原海关旅检通道是基于旅客“挑查”监管模式设计设置,难以满足目前施行的旅检3个“100%”通关监管需求,同时,随着近年泉州空港进出境航班、旅客快速增长,通关流程设置不合理、旅客通关体验感不佳以及通行效率受限等问题也日益凸显。

因此,今年来泉州海关将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旅检通道改造工作提上议事日程,主动协商取得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公司的支持,在与设计单位、机场相关部门共同进行了多轮优化修改后,最终确定改造设计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