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井启动小城镇建设项目选房安置工作

晋江新闻网   2017-09-18 09:41

[摘要] 近日,晋江金井镇召开小城镇建设项目选房安置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全面部署动员回迁安置工作。

近日,晋江金井镇召开小城镇建设项目选房安置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全面部署动员回迁安置工作。

据了解,金井镇拆迁安置房项目于2013年12月9日完成土地“招拍挂”,确定晋江嘉顺置业有限公司为开发建设单位。项目于2014年8月动工建设,2017年1月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备案,2017年3月福建省兴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现已完成承接验收、分户验收等工作。小区正式命名为金井镇碧海人家小区,小区的1#、2#、3#、7#、8#住宅房源共770套99691.27平方米及所有一层店面、二层店、复式店面共112间10684.12平方米用于本次安置工作。

本次选房安置对象为金深公路金井段改造,省道308线改造,草马路改造,金井溪上游河道整治,污水管网建设、泉州环城高速、南埕圆盘改造、围头物流园区、莲花汽车生产基地、海山路等10个金井小城镇建设项目已签约腾空并抽取选房顺序号的被征收人。此次安置涉及选房号共155号,住宅产权调换面积为46905.65平方米(调换意向383套),店面照顾购买面积2769.7平方米,现有的安置房源可以满足安置需求。

近年来,金井镇抢抓省级小城镇、镇级小城市培育等试点建设机遇,加快推进城镇更新改造建设,基础建设、公共配套、镇容镇貌、环境品质等不断获得新提升。特别是安置房建设作为一项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各级关注、群众期盼,整个建设质量和品位受到群众和各界好评。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回迁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稳妥做好;要把握原则,有序展开。必须把前期工作做足、做细、做充分、作周密,把每户群众都通知到、组织好,确保不出纰漏。要一个方案管到底、一个标准贯到底、一碗水端平,对选房方案、选房顺序、选房结果等都要上墙公示,对个案的处理要集体研究决策,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主动上门,热情服务,及时疏导,化解矛盾;要密切协作,合力推进,确保回迁工作圆满成功,确保群众“幸福归巢、温馨回迁”。

金井启动小城镇建设项目选房安置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