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再过三年 晋江这9个镇区将有公交快线出行啦

晋江新闻  2017-09-15 09:27

[摘要] 晋江正在规划建设磁灶、金井、池店、深沪、安海、英林、东石、永和及西园等9个公交枢纽站,征地约206亩,总投资约2.51亿元,建设期限为2016年到2020年,主要建设枢纽站、停保场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以前等个车要在太阳底下暴晒

在五里公交枢纽站,外来务工人员小李坐在乘客候车厅等待着5路公交车的到来。以前大夏天等车都要站在公交站台上晒太阳。

再过三年 晋江这9个镇区将有公交快线出行啦

好在!

有了公交枢纽站,候车环境大大改善!

五里公交枢纽站建成后,开通了许多条线路,25路动车站,我现在回一趟老家方便了 许多。小李为枢纽站点赞.

据了解,目前晋江正在规划建设磁灶、金井、池店、深沪、安海、英林、东石、永和及西园等9个公交枢纽站,征地约206亩,总投资约2.51亿元,建设期限为2016年到2020年,主要建设枢纽站、停保场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再过三年 晋江这9个镇区将有公交快线出行啦

《意见》表示,要加强城市交通枢纽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服务网络,全面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具体明确要加快推进金井、磁灶、东石、深沪、安海、英林、池店等枢纽站的规划建设,逐步实现一镇一枢纽。

再过三年 晋江这9个镇区将有公交快线出行啦

我们计划在每个镇区建设一个公交枢纽站,再以公交枢纽站为依托,在镇区开通微循环公交线路,通过微循环线路把镇区有出行需求的乘客集中在枢纽站,再以快线的形式向市区、动车站、大型商圈辐射发送,以便更好为市民乘客提供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晋江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林伟表示。

再过三年 晋江这9个镇区将有公交快线出行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