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一改以往火药味 泉州楼市争做有温度的营销

泉州晚报  2017-09-14 11:02

[摘要] 楼市进入“金九”营销旺季,本以为这场营销大战定会剑拔弩张,然而细细观察一众房企的营销推广,少了直接的火药味,广告推广语不再只是简单的产品信息,或单纯的“炫富”,反而是低调中有内涵、情怀中有关怀,楼市越发优雅起来。

泉州楼市进入“金九”营销旺季,本以为这场营销大战定会剑拔弩张,然而细细观察一众房企的营销推广,少了直接的火药味,广告推广语不再只是简单的产品信息,或单纯的“炫富”,反而是低调中有内涵、情怀中有关怀,楼市越发优雅起来。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趋势转变,主要源于三点原因:购房主要群体的转变、互联网时代数据透明化以及购房者的购房理念越发理性成熟。房企正在做的事情是忘记数字,更讲究人性关怀:不仅要做出情怀,更要做出温度,让购房者感受到家人一般的温暖,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楼市进入“金九”营销旺季,在诸多品牌项目的营销碰撞中,我们发现,房企营销主打重点有了新的突破:与以往的不同是:摒弃了产品广告轰炸、口号震天喊等较为粗粝的手法,转而从跨界营销、板块引导、“情怀”等切入点着手,在潜移默化中达到广告效果。

有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促成营销新模式的案例,如由泉州晚报社主办,东海泰禾广场东海泰禾广场待定3.10通港西街与东滨大道交汇处(晋江大桥桥头)全程冠名赞助的2017泉州首届创客集市,首创将泉州创客项目、众创空间(创业园区)、配套创业服务、投融资渠道及资源对接活动,以“集市”的概念手法创新嫁接,突出东海泰禾广场作为城市会客厅的功能定位;

东海泰禾广场3.10分

通港西街与东滨大道交汇处(晋江大桥...
在售住宅丰泽区小户型
待定

有含蓄主打板块价值日趋醇熟,进而带动商业产品的未来发展潜力的案例,如泉州星光耀广场泉州星光耀广场待定3.28安吉路泉州五中旁,世界城斜对面400-176-0760 转 806094打出“金风爽 稻花香 城熟在望”,点出一批50—78㎡SOHO产品火爆认筹中;

还有案例是依托自身强大的号召力和品牌形象进行营销的案例,如泉州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31安吉路与毓才路交叉口东南侧·央玺,“有深度的奢宅 更懂泉州”,融合闽南居住文化及保利城二期土地特点,从舒适社区、精工产品、科技居家、人文服务等四个方面出发,如近4500㎡下沉式友邻街区、24电子巡更系统,以及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产品,设计可塑性极强的“X+1”百变空间,呈现“深度奢宅”系类,打造更懂泉州人居习惯的城市社区。

忘记数字营销 更讲究人性关怀

从市场反馈来看,单纯的比较销售已经没有意义,房企正在做的是忘记数字,在更有价值的方向上做探索,更讲究人性关怀。这样的趋势转变,业内人士表示,主要源于三点:购房主要群体转变、互联网时代数据透明化以及购房者越发理性成熟的购房理念。

泉州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31安吉路与毓才路交叉口东南侧营销总监涂小欣表示,从市场反馈来看,当前的购房主体中,80后、90后以及改善投资型客户比例增多,这部分客群对项目产品的整体格调、品位、服务等要求更高,以往单纯的“炫富”对他们的影响效果甚至是减分的,因此主打有品位的情感牌渐渐成为主流。

另外,互联网+时代下,购房者自主汲取房企开发项目产品的信息渠道更为多元化、也更为透明化,他们来营销中心看房前,对哪个板块的哪些项目户型配套等多熟稔于胸,因此以往基本的产品直接植入推广模式,对项目亮点的包装、打动客户的效果相对减弱。

“对购房者来说,户型、朝向、格局等随着市场发展逐渐淡化为基本,已不作为客户的重点考虑因素。”津汇·红树湾营销总监苏学圣告诉记者,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型客户,对市场前瞻性的判断很重要,这包括需要综合项目内外部资源、板块的发展前景等,从这个层面引导客户更为重要。

低调中有内涵 情怀中有关怀

随着泉州楼市人居开发水准的推进以及一线品牌的进驻,购房者也可以享受到一二线城市的人居美宅,一样花费重金打造的营销中心、景观园林、样板房、精装房等,房企不再把营销重点放在花费多少资金打造上,而是着眼于低调中有内涵、情怀中有关怀。

房地产企业不是只为帮人们解决衣食住行中‘住’的基本问题,而是应该引导购房者更高层次的精神归属。”泉州保利城保利城待定3.31安吉路与毓才路交叉口东南侧营销总监涂小欣表示,居住只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但生活不是。房子可以被购买,但生活不是。在住宅的设计中,不仅仅考虑到居住的需求,还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房子、小区都像是一个生态。小到小区里绿化植被的选择和路径的规划,大到小区内外基础设施的配置,都是丰富饱满的,都能源源不断地给业主的生活带来品质。

对房企来说,忘却数字的情怀营销,不仅要做出情怀,同时更要做出温度,让购房者真正感受到来自房企的热情和诚意,更重要的是让购房者感受到如同家人一般的温暖。如万科·金域滨江的城市图书馆,东海泰禾广场东海泰禾广场待定3.10通港西街与东滨大道交汇处(晋江大桥桥头)的“金管家”服务,以及其他品牌越发智能化的社区配备等,通过一系列品牌细化服务,让客户对品牌全程服务获得更直观感受和深入理解,进而对品牌的信任愈加深厚,共同推进人与城市的和谐共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