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鲤城江南新区年底前 投放1700辆“小黄人”

泉州晚报  2017-09-11 10:11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鲤城江南新区将投放1700辆“小黄人”公共自行车,方便江南新区百姓出行。据透露,该项目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鲤城江南新区将投放1700辆“小黄人”公共自行车,方便江南新区百姓出行。据透露,该项目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鲤城江南新区年底前 投放1700辆“小黄人”
今后三年将对“一片六线”投放3500余辆“小黄人”

日前,鲤城区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江南新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方案。江南新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项目是今年市、区两级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对进一步推动中心城区公共租赁系统延伸覆盖,方便江南新区百姓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项目分两期建设80个自行车租赁站,一期投放车辆1700辆,维修调度车2辆,计划建设60个站点、1处现场服务中心、1处维修中心。据透露,接下来,鲤城区交通市政部门将在优化建设方案的基础上,倒排工期、专人负责,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确保年底投入使用。

根据总体规划,今后三年,鲤城区还将继续加大江南新区“小黄人”的投放,总体思路为“一片六线”,其中“一片”为江滨南路-笋江路-南环路-池峰路-南迎宾大道围合的范围,六线为江滨南路、南迎宾大道、繁荣大道、浮桥街-江南大道、常泰路、站前大道。规划将根据市民出行需求和空间距离,综合生活区布点的点位服务采用辐射半径150米来覆盖,工业区和用地开发尚未成熟的区位采用辐射半径250米至300米进行覆盖,拟布设127个服务站点,规划投入3576辆公共自行车,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补充江南新区百姓出行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